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圣斗士变身众神之战四步打造黄金圣衣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10日 15:30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众神之战》专区

众神之战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197
CGWR介绍
6.6

  相信很多人都对《圣斗士星矢》这部漫画或动画片不会感到陌生吧,圣衣这个概念就是在当时形成的。尤其是漫画中那12位黄金圣斗士更具吸引力,华丽的圣衣、帅气的造型,这些无一不是当时孩子们常常讨论的焦点,幻想着自己穿上这身圣衣,英气勃发的风姿。如今,原汁原味的希腊神话网游《众神之战》把这个愿望变成了现实,无数的勇士们在古希腊大陆上为了穿上传说中的圣衣而战斗。正如漫画中的一样,黄金圣衣也需要几个必需的步骤才可铸造完成哦,而一些心急的“圣斗士”们可就闹出了不少笑话。

  step1:得到圣盒

  正如《圣斗士星矢》中的每一件圣衣,都有一个装它的圣盒一样,《众神之战》的铸造黄金圣衣之路,也是与圣盒紧密相关的哦。当然了,在《众神之战》中,圣盒的作用并不是放置圣衣,而是一种能量吸收器,可以将玩家的经验存储并给圣衣充能,最终达到打造和升级的目的。不过,有的玩家却由于对《圣斗士星矢》入迷太深,一拿到圣盒就赶紧拿着锤子铲子一直乱敲,就想把“圣衣”从盒子里给撬出来……然后再可怜巴巴的问道:“哥,是不是我的圣盒是伪劣产品,咋开不出圣衣啊?”

  step2:圣盒充能

  上一步已经提到,拿到圣盒的最重要目的,就是给圣盒充上经验。一个没有经验,没有被充过能的圣盒,是毫无价值的,就仿佛一个没有电的电池;而充满经验的圣盒呢,则意义非凡,可以大大提升圣衣等级!但是,不是所有的新“圣斗士”都明白这一点。

  “我跟你说啊,这圣盒不能直接开出圣衣。”

  “我知道。”

  “我跟你说啊,这圣盒……”

  “我知道。开不出圣衣,还有啥用?我已经扔了。”

  “……”

  step3:装备充能

  当你拿到了充满经验的圣盒,该做什么事呢?很简单,就是让你的装备充分吸收它,这是让你的装备成为真正的圣衣的必要条件!当然了,千万不要认为装备吸收了圣盒就可以直接变圣衣啦,这不,才第三步嘛。别,别丢东西啊。圣盒是宝物,乱丢会污染环境的。万一砸到小朋友怎么办?就算没砸到小朋友,砸到花花草草也是不对的嘛……你看我还没说完,你又把装备给丢地上了……

  step4:神器升级

  算你行,居然知道了升级圣衣要用神器的秘密!但是……不能一步登天直接变成黄金圣衣哦。饭要一口一口吃,路要一步一步走嘛,身为圣衣界的代表,我必须要告诉你,圣衣都是要通过青铜-白银-黄金这个阶段的。什么,你不知道?请复习《圣斗士星矢》。不然的话,可能在某天众神论坛上就会发现你的贴子:“请问,为什么我完全按照说明书上来制作黄金圣衣,人也摆出了黄金圣斗士的pose,装备却没变成黄金圣衣啊?”

  黄金圣衣,这童年梦想中的圣物,还是让我们去火爆公测中的《众神之战》服务器中实现吧!不过阁下是盖世豪杰否?巾帼英雄否?不论您是哪路英雄,只要你是毅力坚韧的“小强”,那就来领取你的圣衣吧!现在马上下载《众神之战》客户端,只需要五分钟哦!就能享受的轻松挂机打怪造圣衣的超值体验呢!

  官方网站


众神之战


游戏画面


游戏截图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