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盛夏也疯狂《飘流5.0》七夕大礼连连换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10日 15:22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飘流幻境》专区

飘流幻境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
CGWR介绍
7.3

  酷热难耐的三伏天气,一股清爽的凉风席卷了整个飘流世界。原来,《飘流5.0》七夕盛典活动正在火爆进行中。上周末,玩家刚经历了酣畅淋漓的经验加倍活动,如今又有一场更为精彩的盛夏狂欢即将开幕。全服独特有的造型时装、价值连城的极品珍宝、实惠耐用的精品道具……数不尽的好礼都等待着玩家前来领取。

  《飘流5.0》本次七夕盛典活动,内容精彩纷呈、奖励环环相扣。“盛夏打宝也疯狂”以破竹之势抢先亮相,就为玩家带来了好礼漫天飞的超爽礼遇。从现在起至2010年8月17日晚24点,玩家只要上线打10级(含)的怪物,就有机会获得活动限定道具“夏日礼盒”。这其中装满了各种的珍贵宝物,你无论得到哪一样都是物有所值哦。


七夕鹊桥结金缘

  俗话说:救人一命胜造七级浮屠。如果救了仙人的母亲,那得积下多大的善缘啊?《飘流5.0》“目莲救母”活动劲爆登场,就为玩家带来了与仙人结下万年交的机会。从现在起至2010年8月24日晚24点,玩家只要把从“夏日礼盒”中收集到的“百味五果”送给中国渔村的目莲尊者,便可随机获得各种精美大礼。能够得到仙人的赏赐,这辈子自然会是福星高照、好运连连啦!

  8月16日七夕节到来,《飘流5.0》还将开启“七夕鹊桥结金缘”活动,让玩家和牛郎织女一起相伴过节。届时,玩家来到长安“龙来客栈”门口,便可看见传说中的牛郎与织女。只要把从“夏日礼盒”中得到的“幸福结晶”或“甜蜜结晶”交给他们,就可分别获得随机的奖品。超多奢华的奖品统统都在这里,就等待着8月16日全部献给玩家。此等豪华礼遇,七夕盛典你绝对不容错过!

  《飘流5.0》七夕盛典狂欢,超华丽的内容、超丰厚的大奖,让你七夕佳节乐翻天!想要度过一个与众不同的七夕佳节吗?快快加入到《飘流5.0》中来吧!

  《飘流幻境5.0》官方网站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