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三栖坐骑《八仙过海》十万圣兽齐集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10日 12:53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八仙过海》专区

  日前,《八仙过海》众仙斗法精致画面给大家带来的震撼还未平息,玩家们想必已经迫不及待的要知道更多关于《八仙过海》的消息了吧?798Game当然不会让大家失望,上古神兽精美原画让您先睹为快。


798Game《八仙过海》人物原画之汉钟离

  在这部酝酿两年之久的游戏巨作中,宠物种类的丰富多彩是该款游戏的一大卖点,而游戏制作所采用的引擎就是以画面表现力闻名的“Matricle Ⅲ”,在该引擎“矩阵粒子特效”、“光谱炫彩技术”等多项世界顶级处理技术的支持下,游戏中宠物形象刻画的更为细腻、活灵活现,其精致的画面质感倍感真实。


798Game《八仙过海》人物原画之铁拐李

  此外,798Game凭借“Matricle Ⅲ”引擎技术在全球范围内首次实现了“四维地图”效果,游戏地图面积超过55000平方公里,游戏场景多达300个。在“四维地图”效果支持下,“三栖多人坐骑”应运而生,其顶尖研发团队首创的“三栖多人坐骑”模式将“四维地图”的表现力发挥到极致,玩家可以结伴乘凤凰飞上南天门,可以唤地龙遁地穿梭,可以驭避水金晶兽潜入龙宫,只要你喜欢,下至白虎玄武,上至朱雀青龙,皆可为你所用,从而令玩家畅享在其他传统回合网游中无法体验的游戏快感之中。


798Game回合网游革新巨作《八仙过海》

  在游戏中,各种顶阶圣兽都是桀骜不驯的,玩家需要历经千辛万苦才能驯服它们。想知道驯服它们需要什么特殊条件吗?想知道它们驯服后会发生怎样的惊奇变化吗?8月20日,《八仙过海》首测即将震撼开启,答案即将揭晓!

  关于798网络娱乐有限公司

  798网络娱乐有限公司成立于2008年,是中国最大的互联网娱乐产品研发、运营及发行公司之一,798网络娱乐有限公司致力于推动国内网络游戏行业的发展,为广大用户带来多元化、高品质的网络娱乐精品。作为中国领先的互动娱乐企业,798网络娱乐有限公司拥有丰富的自主知识产权产品线,并凭借大中型多人在线游戏的研发核心技术、敏锐的市场洞察力和广阔的国际视野,致力于推动全球网络游戏行业的发展。

  关于798Game《八仙过海》

  《八仙过海》是798Game历时两年、耗资近7000万打造的神话回合网游巨作,游戏在忠于同名神话故事的基础上参考近700部中国古代典籍精心打造而成,首次在回合网游中引入了“光谱炫彩技术”、“矩阵粒子特效”等多种先进视效技术,带给广大回合制游戏玩家革命性的震撼。在中国网络游戏十年盛典中,《八仙过海》获得了“最受期待回合网游”奖项,并在2010年中国游戏开发者大会中荣获了“最佳游戏表现力”金奖。

  《八仙过海》官方网站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