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游戏展会《艾尔之光》发起萊e盃联赛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10日 10:16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艾尔之光》专区

  暑期最强档的游戏展会:2010ChinaJoy与香港电玩动漫展已完美落幕。但是,展会的结束并未减低这股游戏热潮。《艾尔之光》的台服运营商游戏橘子则借此良机,顺势推荐起自家的游戏产品。

  台湾游戏橘子旗下,目前在台湾大受欢迎的《艾尔之光》同台湾大型连锁便利店“莱尔富”联手,推出了艾尔之光“莱e包”,把这个经典漫画网游的流行风潮推到了最顶点!

  游戏橘子表示,随着当今社会的人们的压力的不断增加,无论是上班族还是学生族,都喜欢在休息时间选择游戏进行“解压”。  


艾尔之光

  为了让更多人感受到《艾尔之光》的趣味,同时也为了让学生族在暑期里体验到健康、有意义的活动。《艾尔之光》与“莱尔富”联合推出“莱e杯”线上游戏大赛,且最终决定将大奖定为百万(台币)。该活动一经公布,便引起了玩家们的轩然大波,并直呼奖金太诱人。为了让比赛更具可看性,高额的奖金还不够!官方更在《艾尔之光》官网开展了超HOT制服美少女的选拔活动!刺激紧张的比赛,怎能少得了美女的助阵!比赛与养眼同时进行才是王道!


游戏截图

  截止至2010年8月9日,“莱e杯”线上游戏大赛正处于初预赛的选拔阶段。并将在8月28日、29日进行总决赛,届时有来自全台湾的游戏高手为了百万奖金而“厮杀“!

  百万奖金到底会花落谁家,还请拭目以待!


艾尔之光—漫画网游创世纪

  《艾尔之光》官方网站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