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激战2》造访中国 8分钟原画视频赏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10日 10:10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新浪游戏专稿,转载请注明出处】

  近日,《激战2》创意总监Daniel Dociu参加了中国游戏开发者大会,在会上他发表了一段演讲,并向在场观众展示了有关《激战2》的游戏概念原画的视频。视频时长8分钟伴 视频:《激战2》8分钟原画视频(含游戏音乐) 媒体来源:新浪游戏 随着Jeremy Soule的游戏内置音乐,向玩家展示了大量的《激战2》原画作品。

  Daniel Dociu在演讲还透露了《激战2》参展科隆游戏展的细节。《激战2》的制作发行公司NCsoft将在本次游戏展的《激战2》展台中,设立45个游戏视频主机,同时《激战2》游戏制作小组的主要成员也将到场,比如Jeff Grubb, Eric Flannum和Daniel Dociu本人等,在那里他们将为玩家解答任何玩家迫切想了解到的问题。

  《激战2》已经公布了将采取道具收费的运营方式,这款游戏有望明年上半年正式上市。

新浪游戏_《激战2》造访中国 8分钟原画视频赏

游侠

新浪游戏_《激战2》造访中国 8分钟原画视频赏

主城

新浪游戏_《激战2》造访中国 8分钟原画视频赏

帆船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