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无冬之夜》网游版被证实 2011年有望上线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10日 09:54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新浪游戏专稿,转载请注明出处】

  去年Atari游戏公司收购拥有《星际迷航OL》和《冠军OL》等知名网游的Cryptic游戏工作室之后,曾传出谣言表示原Cryptic原游戏制作小组成员计划将制作一款以单机RPG游戏《无冬之夜》为背景的网游,即《无冬之夜OL》。不过就在最近,这个传言已经被证实,《无冬之夜OL》已经进入制作流程当中。

新浪游戏_《无冬之夜》网游版被证实 2011年有望上线

无冬之夜 

  今年Atari游戏公司将参展8月18日开始的科隆国际游戏展,在其公司参展游戏发布会上Atari暗示《无冬之夜OL》正在制作当中,这是一款采用龙与地下城游戏规则的网游,但是其他具体游戏细节Atari并未公布。另外,经国外游戏媒体证实Atari公司已经注册购买了几个以Neverwinter(无冬之夜)为主的域名,这包括VisitNeverwinter.com,Neverwinter-game.com, NeverwinterGame.com,PlayNeverwinter.com,以及SaveNeverwinter.com等。

  《无冬之夜OL》将是一款大型多人在线魔幻RPG网游,预计这款游戏有望2011年上市。

新浪游戏_《无冬之夜》网游版被证实 2011年有望上线

无冬之夜2截图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