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仙剑神曲OL 不删档内测明日劲爆开启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09日 16:27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仙剑神曲OL》专区

仙剑神曲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333
CGWR介绍
6.8

  浓郁纯正的中国风情、奇幻瑰丽的仙侠色彩、跌宕起伏的故事情节、气势磅礴的山水河川、宁静浪漫的江南水乡、柔美清馨的背景音乐,《仙剑神曲OL》带领广大玩家穿越历史的长河,漫游一幅清新中国风画卷,步入一个浪漫的仙侠世界!

  明日11点,迅雷首款独家代理的3D网游巨作《仙剑神曲OL》不删档内测正式火爆开启!为使玩家快速成长为一代盖世豪侠,所有进入游戏的玩家都能获得一个2188元的豪华大礼包。无需KEY码不设门槛,首次登陆即可免费获得各种珍贵道具,保送70级不用愁!更多精彩纷呈的在线活动,让玩家畅享游戏乐趣的同时,收获无法比拟的满足感!

  不删档内测客户端火热开放下载,迅雷账号可直接登录游戏,一分钟轻松上手,一小时轻松到达30级,《仙剑神曲OL》不删档内测六大活动助您畅享2010迅雷首款最中国风的仙侠大作!同时,官方准备了48组服务器,保证所有玩家都能畅玩游戏。

  客户端下载地址

  游戏画面精美  充满中国传统文化风韵

  《仙剑神曲OL》采用最新顶级3D引擎,游戏画面画风细腻柔和,画质清爽淡雅,即时画面效果已达到近似电影画面水准。人物一颦一笑的细节展示、花海林间的光影表现等,给玩家带来“电影式网游”的震撼体验。


画质清爽淡雅


生动逼真的3D动态画面

  《仙剑神曲OL》利用生动逼真的3D动态画面、可全角度全方位自由选择视角打造了一个奇妙莫测扣人心弦的充满强烈中国风的神秘仙侠世界。璇玑、锦衣等六大中国特有流派;昆仑、太行、长城、蜀山等中国特色风景名胜;诛仙剑、翻天印、炼妖壶等上古神话传说中的利器;筝、箫、笛等传统乐器演奏的背景音乐。这一切无不显示出《仙剑神曲OL》是一款真正的中国仙侠网游。

  游戏轻松上手 贴心设置全程无障碍

  《仙剑神曲OL》贴心的新手引导设置,解决了玩家刚入游戏的茫然,让所有刚接触游戏的玩家,短时间就能熟悉游戏的基本操作和设置,极大的减少了在游戏中独自摸索时间,避免了玩家因为不熟悉游戏而升级缓慢的烦恼。完成任务时获得的经验和道具,让玩家轻松的渡过刚入游戏的窘迫。不愁没有等级,也不愁没有装备,大量的银两更是以后发展的基础。


精彩游戏截图

  迅雷独家代理  48组高端服务器迎接玩家狂潮

  《仙剑神曲OL》是迅雷网络试水网游的重要举措,公司精英运营团体亲自坐镇,成功的进行了多次测试,在线率一直居高不下,多次出现玩家同时在线过多而造成服务器临时维护的现象。为了迎接11日出现的玩家狂潮,官方一次性推出了48组高端服务器,让玩家轻松顺畅畅游《仙剑神曲OL》。

  《仙剑神曲OL》官网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