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龙腾世界截图赛闭幕 龙腾之最名单揭晓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09日 16:04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龙腾世界》专区

龙腾世界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285
CGWR介绍
7.1

  凤凰本是无名之鸟,因无私而救众生于水火之中,被一致推举为鸟王,并得到一件光彩耀眼的百鸟衣。以后,每逢凤凰生日之时,四面八方的鸟儿都会飞来向凤凰表示祝贺。

  ——《龙腾世界》炎黄神话之“百鸟朝凤”

  轻3D神话网游《龙腾世界》正在火爆公测中,数百万活跃玩家投入其中,畅享炎黄神话盛宴。

  为了让广大玩家铭记游戏旅程中的点点滴滴,同时与别人分享游戏快乐,运营团队特举办的“龙腾之最”截图大赛 。目前,活动已于8月2日落下帷幕。

  “龙腾之最”截图大赛 获奖玩家详细名单

  一、“龙腾之最”截图大赛——活动内容

  此次大赛自开启之初即吸引了众多玩家参与,累计收到截图作品近千幅,玩家们充分利用截图大赛这个平台,展示了自己。作品涉及广泛,有超牛法宝、超炫场景、唯美煽情、搞笑创意……无一不展示了玩家对这款游戏的热爱。

  最终经过官方评定,二十一位玩家分享九项大奖。奖项包括最佳组合奖、最强公会奖、最浩荡气势奖、最绚场景奖、最搞笑图奖、最幸福夫妻奖、最创意造型奖、最强法宝奖、活动参与奖。他们将获得官方送出的超值豪礼(5000点卷+海号角大礼包1个)。

  二、“龙腾之最”截图大赛——活动规则

  1、活动期间,只要玩家在论坛指定活动版块跟帖截图,图片必须是《龙腾世界》游戏内所截图片。

  2、活动设定“最佳组合奖”、“最强公会奖”、“最浩荡气势奖”、“最绚场景奖”、“最搞笑图奖”、“最幸福夫妻奖”、“最创意造型奖”、“最强法宝奖”“活动参与奖”等奖项。

  3、只要玩家所发截图与活动要求意境内容与要求相符,即有机会获取奖品。

  三、更多活动火热进行中

  1、一亿点卷送玩家

  7月20日起,所有服务器前5000名到达45级的玩家每人将获得10000点卷,先到先得送完为止。

  2、龙腾第一帮派

  活动将根据帮派内45级以上玩家等级总和进行排名,活动结束后取前三名帮派进行发奖。


萝莉与野兽


人在龙腾


军团齐心

  《龙腾世界》-----暑期必玩神话网游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