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比电影更逼真《众神之战》中的经典boss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09日 13:43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众神之战》专区

众神之战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333
CGWR介绍
6.6

  以希腊神话为背景的国产Q版网游《众神之战》正在火爆公测中,其精巧细致的游戏画面、可爱活泼的人物角色、丰富而又刺激的剧情任务、独树一帜的装备全继承体制、轻松惬意的全自动挂机系统都深深地吸引了大量的玩家。当然了,在进入《众神之战》之初,最受玩家关注的还是那些与希腊神话密切相关的NPC和boss们,毕竟,大家就是冲着他们来的嘛。无独有偶,很多著名的电影也同样使用了在西方受关注度最高的希腊神话为故事的原型,塑造了许多令人过目不忘的精典角色,让我们看看他们与《众神之战》的对比照片,点评一下吧!

  《特洛伊》:特洛伊王子帕里斯

  在电影《特洛伊》中,扮演年轻俊美的特洛伊王子帕里斯的,正是大帅哥奥兰多·布鲁姆。在剧中他仍然是那样的迷人,以至于斯巴达王后海伦(黛安·克鲁格)都无法抵挡他的魅力,跟他私奔去了特洛伊。于是希腊发动全国兵力,远征特洛伊,发动了这场长达十年的史诗战斗,正所谓“红颜祸水”啊(请注意:这里“红颜”指的是帕里斯!)。不过,在《众神之战》中,这位“美丽”的王子还在雅典安静地作客呢,暂时还没去斯巴达串门,当然也谈不上去拐骗无知少妇了。当然了,这种事情迟早会发生的,毕竟我们无法改变历史嘛。什么时候呢?再等一段时间吧。

  帕里斯自白:真的,长得帅不是我的错……


比电影更逼真

  《波西·杰克逊与神火之盗》美杜莎

  又要说到美杜莎了。咦,为什么要说“又”呢?没办法,她的人气就是这么高。事实上,无论哪一部描述到希腊神话的电影,总是难以避免牵涉到美杜莎的出场。她有可能是一个好人,也有可能是一个挡驾的路霸,更有可能是守关的总boss……然后,这些角色在她最为重要的作用面前,都不值一提。是的,你猜到了,就是她的眼睛!传说中无论谁直视了她的双眼,就会变成一个毫无生命的石头,而在《波西·杰克逊与神火之盗》中,男主角波西·杰克逊就是砍下了美杜莎的头颅,最终利用这个“武器”过五关斩六将,最终取得胜利。很显然,在《众神之战》中的美杜莎就要幸运得多,至少不用天天被人砍头……

  美杜莎自白:为什么你们只记得我这个功能……就不能欣赏一下我的美吗?


战斗画面

  《诸神之战》巨蝎

  在剧中男主角珀尔修斯前往战斗的途中,被数只超大型的蝎子所包围,经过一番恶战,他和伙伴们才将其击杀。不过正是不打不相识,原来这些巨蝎的主人是神秘的通灵师谢克·苏莱曼,之后他也加入了这支队伍,前往美杜莎藏身之处。《众神之战》中的巨蝎更不好对付,它躲在诅咒之地,以蝎王自居,想要挑战它的玩家,可得先掂掂自己有多少斤两。

  巨蝎自白:等,等一下!你们是不是搞错了,我,我只是个演员。(被拖走)


经典boss

  怎么样,是不是有许多神似之处?只要花五分钟下载《众神之战》客户端,就可以领略到电影般的感受,众神般的体验,充满希腊风情的西方世界等待着你来征服!

  免费注册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