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SOE玩家节的惊喜 无尽的任务3制作中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09日 10:03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无尽的任务2》专区

  一年一度的索尼在线娱乐玩家节(SOE Fan Faire)近日拉开序幕,在本届的玩家节上,索尼在线娱乐公司的总裁约翰·斯梅德利(John Smedley)通过节日的Twitter专栏向玩家宣布“下一代的无尽的任务”正在制作中,请玩家期待。同时他也表示这款拥有十几年历史的经典网游并不会老去,而会随着玩家和开发人员的努力而泛发出新鲜的活力。

新浪游戏_SOE玩家节的惊喜 无尽的任务3制作中

《无尽的任务》新作原画

  在今年SOE游戏节上,参与下一代无尽的任务游戏制作的部分开发组成员同样到达了现场,并回答一些玩家的提问,同时在官方画廊中也更新了一张这款游戏的原画。

新浪游戏_《EQ2》推出新收费模式 5美元畅游3天

《无尽的任务2》壁纸-祭司

新浪游戏_《EQ2》推出新收费模式 5美元畅游3天

《无尽的任务2》壁纸-盗贼

新浪游戏_《EQ2》推出新收费模式 5美元畅游3天

《无尽的任务2》壁纸-斥候

新浪游戏_《EQ2》推出新收费模式 5美元畅游3天

《无尽的任务2》壁纸-地城生物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