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如此与众不同 凤舞天骄全新场景登场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09日 09:50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凤舞天骄》专区

  《凤舞天骄》新职业死士的推出、四周年新区的开放、全新刺激的竞技场给玩家带来了一轮又一轮的惊喜体验,推陈出新是凤舞一贯坚持的理念。《凤舞天骄》即将登场的场景带来全新的游戏世界值得期待,新场景究竟有什么大不同?新的场景将带给大家怎样的冒险和体验?让我们前去揭晓。

  【高刺激!高挑战!高回报!】

  《凤舞天骄》在原有乱斗场的基础上,增加了可供155级以上的玩家选择的场景,即“跨服乱斗高级场”,在这样一个全新的pvp场景中,玩家没有盟友,所有人都处于敌对状态,最终以击杀玩家数量为评定胜负的标准,实力和智慧将是取得胜利的关键。在这里,挑战可谓空前,不过也是如此巨大的挑战,将会给玩家带来崇高的荣誉,获胜者将会获得丰厚的奖励。

  【全新练级模式掀起冲级热浪】

  想先人一步成为高等级玩家?觉得原有练级场景经验太低?作战区也跟不上期望的速度?来《凤舞天骄》全新练级场景,在这里多倍的怪物经验将让玩家获得前所未有的升级速度,体验一日千里的等级狂飙!让140级玩家不再感叹升级的速度,全新的练级模式颠覆传统,让玩家感受极速冲击的快感。

  【勇气助力玩家征服风舞】

  在即将登场的全新场景,不管是高手级别的乱斗场景,还是新的练级场景,在《凤舞天骄》这样着重于竞技快感的游戏中,更是需要将智斗和勇斗相结合,更适合玩家们得到残酷的训练,尽快成长,而此种关键在于,需要玩家敢于挑战和参与,更大程度地掌握新场景的奥秘,最终成为凤舞世界的枭雄。


凤舞全新的练级场景


惊天之术-一招致命


强大魔法之术震摄全场


玩家勇气可嘉,无畏强悍怪物

  《凤舞天骄》官方网站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