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战地之王》“导弹危机”全新枪械评测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08日 11:12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战地之王》(以下简称AVA)八月带来全新“导弹危机”,首创FPS全新玩法“夺取模式”,此次更新一口气带来了5把枪械。

AWM

  全新狙击枪,开启战场模式新篇章

  在本次更新中,不仅在游戏地图和游戏模式中增添了全新内容,在游戏道具上也增添了不少新鲜血液。特别是在众多玩家的期待中,终于更新了狙击王者-AWM。相信在众多玩家心中,AWM已经成为了狙击的代名词,也成为了神话的实体定义。这把枪在八月份更新后,定会收到众多狙击枪玩家的热捧。

M4A1 Bumblebee

  大师赛决赛阶段专属武器-M4A1 Bumblebee

  M4机枪一族一直在众多FPS玩家心中拥有较为完美的形象,此款M4A1 Bumblebee,是M4系列步枪的又一力作。黄灰色的花纹更具有掩护效果,加之改良了子弹型号,使得伤害大幅提升,稳定性方面也有较大改进,相信在大师赛决赛阶段,这款武器定会在赛场中一鸣惊人。

迪马克C7

  M16系列步枪的改良版。采用金属铜为主体,使得枪体的韧性和灵活性大幅提升,在移动作战时显现出过人的性能。

M4 Spectre

  时尚的外型+轻质枪身+大容量弹夹,M4 Spectre将冲锋枪的性能提升到了极致,必将成为未来战争的主战枪械。

Walther P38

  二战时德国军队高官的专配武器。精准度和稳定性是其最大的特点,直至今日性能方面也毫不逊色。

  顶级枪战挑战,全新游戏模式

  八月份导弹来袭版本更新后,会增添一个全新的导弹模式。模式主要还是围绕同盟和联军的攻防来依次展开的,其中双方各有两个导弹发射控制器,在双方对战的过程中,如需获胜需要在保证己方的两个导弹发射控制器不被夺走的前提下,拿下对方的两个导弹发射控制器并进入己方发射场。游戏地图中从双方出生点处分别延伸两条贯穿同盟和联军的道路,是专门为对抗做准备的,一条是通向地方导弹发射器地点的,另一条是通向己方导弹发射器地点的,酌情考虑可以进行攻防转换,以确保战场争夺战的顺利完成。

  全新的导弹模式不仅在游戏模式上大胆革新,也在攻防角度上采取了改变,从最初的同盟进攻联军防守彻底改成同等条件下的共同攻防模式,不仅要求参战玩家的进攻意识强,也要求其具有一定的防守意识。二者合一才能正为真正的战地之王!

  此次更新版本内容较多,枪械更新包含了手枪,机枪侦查类,机枪步兵类与狙击枪四种种类,同时也新增了前所未有的全新游戏模式与全新游戏地图,相信游戏更新之后,会给玩家带来绝对不一样的视觉冲击与战场体验!

  更多详情请关注:

  战地之王官方网页:   http://ava.qq.com

  战地之王官方论坛:   http://avazh.gamebbs.qq.com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