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泡泡战士2010年ChinaJoy现场抛大礼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06日 16:08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2010年ChinaJoy开展第三天恰逢周末,公众的参观热情进入白热化,一向门庭若市的盛大游戏展台更是人潮汹涌,除了常规发放的实用板凳包包、小礼品和精美周边之外,还会时不时有超级大礼“从天而降”哦!

  当天在盛大游戏展台上,出现了很萌很热闹的一面哦。因为,很萌的“泡泡战士”MM向台下连抛大礼,现场气氛热火朝天!

  很萌很可爱的“泡泡战士”MM在舞台上热舞一曲,活泼的身影、可爱的造型、漂亮的美女,将观众的目光紧紧吸引住。


MM在舞台上热舞一曲

  “泡泡战士”抛绣球咯!不不不,是抛大礼咯!而且一抛就是连续五个大礼哦!


好大的毛绒玩具

  哇——好大的毛绒玩具!台下的观众早就伸展双臂,张开五指山,准备让这份大礼重重得砸向自己!


可爱的“泡泡战士”们合力将礼物抛向观众。


泡泡战士MM们

  “泡泡战士”MM们抱着大玩偶都不舍得抛出去了,不过热情的观众还是成功的打动了她们的心。嘿呦——大家快接哦!


打水仗的乐趣

  大礼抛光光,率性天真的“泡泡战士”对水枪产生了兴趣——对哦,这支“泡泡战士”小队还没有打过水仗呢!快去《泡泡战士》游戏中体验打水仗的乐趣吧!

  2010年最值得期待的休闲射击游戏——《泡泡战士》官方网站:http://bf.sdo.com

  关于《泡泡战士》

  《泡泡战士》是盛大游戏代理的第三款NEXON的游戏,是NEXON研发的泡泡系列三部曲之一。《泡泡战士》是首款Q版第三人称射击休闲游戏(简称TPS)。这款游戏不但继承了《泡泡堂》、《跑跑卡丁车》中清新明快的游戏画风,也传承了泡泡系列经典的游戏模式。玩家将控制熟悉的角色,手握各种不同样式、威力各异的可爱水枪进行对战,趣味横生。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