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征婚配对《飘流幻境》七夕盛典启动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06日 14:49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飘流幻境》专区

  七夕佳节快要来了,看着情侣们暧昧的样子,单身的你难道不会感到空虚吗?一个人的生活虽然精彩,但两人的快乐才是真正的幸福。为了祝福天下有情人,《飘流5.0》特别筹划的七夕盛典活动将于今晚全面启动。届时,超多好戏连台登场,将让你与TA在分享快乐的同时萌发爱情的火花!

  盛夏打宝也疯狂

  今年过节,天上的月老准备了一份厚礼想要送给大家。据说在2010年8月10日0点至2010年8月17日晚24点,玩家只要上线打10级(含)的怪物,就有机会获得活动限定道具“夏日礼盒”。这个礼盒是由他与红娘亲手包装,里面装满了奇珍异宝,双击便能获得意想不到的惊喜。玩家倘若得到月老与红娘的祝福,又何愁找不到自己的爱情呢?


游戏截图

  经验加倍超劲爽

  面对心仪已久的对象,却迟迟找不到机会交往,这该怎么办呢?别担心,《飘流5.0》经验加倍活动为你出谋划策。从2010年8月6日起至2010年8月23日期间,每周周五晚21点至下周一6点,服务器均会开启经验加成活动,玩家只要上线打怪便能获得可观的经验值加成奖励。倘若期间再使用经验倍水的话,还会取得事半功倍的效果哦。既能提升等级,又能与心爱的人在一起,真可谓是一举多得。

  目莲救母感人心

  目莲救母的故事,大家都已耳熟能详。如今,这位孝子又遇上困难了。原来天气太热,目莲想给母亲准备一些清凉的食物,可是这些美食都非常难得,热心的玩家快去帮助他吧。从2010年8月10日0点至2010年8月24日晚24点,目莲尊者将会出现在中国渔村。玩家将从“夏日礼盒”中收集到的“百味五果”送给目莲尊者,便可随机获得金菩萨像、神秘蛋或是翠绿幸运草等珍贵道具。如果运气好,还有机会获得“夏日活动A卷”,它可是兑换专属套装“夏日短和服”的必备证明哦。


喷泉

  七夕鹊桥结金缘

  农历七月初七,是牛郎织女相会的日子。每逢此刻,情侣们都会坐在葡萄架下眺望星河,共同许下天长地久的誓言。现在,牛郎织女们也来到了《飘流5.0》,准备为玩家送上真挚的祝福。从2010年8月16日0点至2010年8月29日晚24点,玩家来到长安“龙来客栈”门口,便可看见传说中的牛郎与织女。只要将从“夏日礼盒”中得到的“幸福结晶”或“甜蜜结晶”交给牛郎织女,便可分别获得随机的奖品。

  牛郎织女给予的奖励非常诱人,其中既包含了兑换“夏日短和服”的夏日活动B卷和C卷,还包含了遗忘滚动条、回点宠卷、混沌结晶以及潜能激发丸等奖品,这些道具均是游戏中价值连城的珍宝。现在,玩家参与活动便可免费拥有,如此大好时机,你当然不能错过!


飘流幻境5.0

  情人佳节大告白

  七夕节不仅是情侣们庆祝的日子,同时还是单身玩家大胆表白的时刻。为此,《飘流5.0》还准备了一个真情告白的舞台,供单身玩家一表真情。从2010年8月12日0点起至2010年8月20日24点期间,任何一位玩家都可来到官方论坛的活动专贴发表自己的爱情宣言。如果你的宣言够真诚、够感人,就有机会获得官方送出的丰厚大奖。

  《飘流5.0》七夕盛典今晚全面启动,数不尽的好礼、玩不尽的乐趣,都等待着你与TA前来体验!还在为一个人的生活而郁闷?还在为找不到庆祝方式而烦恼?快快加入到《飘流5.0》七夕盛典中来吧!

  《飘流幻境5.0》火爆公测进行时,2010好玩才是王道!

  《飘流幻境5.0》官方网站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