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妙趣横生 仙剑神曲OL六派起源之剑仙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06日 14:31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仙剑神曲OL》专区

仙剑神曲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171
CGWR介绍
6.8

  剑仙,一个神奇的流派。剑仙,御剑飞行,千里之遥瞬息而至,一道白 光,一道金光,取人首级於千里之外。对月独酌醉意浓,御剑飞仙破长空;剑气纵横风云变,非花非雾觅无踪。心御剑,剑行力,力证道,此谓:剑仙。


创建角色

  剑仙,来历源远流长,上古神话传说中,黄帝崆峒问道广成子,鼎湖之畔炼仙剑的记载。国人熟悉的八仙之一吕洞宾,也算得上是传说中的剑仙。正史记载的剑仙《宋史 陈抟传》:“关西人吕洞宾有剑术,百余岁而童颜,步履轻疾,顷刻数百里,世以为神仙,皆数来陈斋中,人皆异之。”当然最出名,影响最大的还是上个世纪还珠楼主所著《蜀山剑仙传》。在这本小说中,如魔似幻的法宝,变化万千的阵式,骇绝人寰的妖物,心旷神怡的仙境让读者入迷。


威武的坐骑

  剑仙,在《仙剑神曲OL》中,是令人向往的职业。根据牛语者所著的《仙剑神曲》改变的《仙剑神曲OL》,剑仙是其中的一个职业。剑仙之剑诀出神入化,能操纵飞剑伤敌于千里之外;奇门剑阵又可陷阱制敌;更有仙家疗伤护体心法,是全能型的狠角。

  腾云雾、御飞剑,上至有形神兽,下至无形灵气,天地间一切有灵之物皆可作剑仙坐骑。零门槛即可畅享御剑飞仙的快感,全地图无障碍直达,天上地下唯我独尊!


仙剑神曲OL

  仙界烽烟起,剑气破云霄。想要拥有御剑飞仙、徜徉如画山水间的快感,想要修炼成一动风云变色的绝世高手,想要体验全能型职业畅爽劲爆的华丽PK,8月10日《仙剑神曲OL》不删档内测,等你来体验!

  《仙剑神曲OL》官网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