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猥琐教主 传授《战地之王》阴人绝招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06日 14:06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在《战地之王》(简称AVA)中,有直面战斗的激情流,有迂回进攻的技术流,也有诡计多端的猥琐流,但不管是哪个流派的高手,他们都有着一套自己独特的生存方式与游戏理念。今天就让我们走进猥琐流教主的小世界,共同了解他们工于心计、擅使阴谋的打法和他们时而温柔时而狂暴,时而勇猛时而隐蔽的“阴”人全套小技巧。


猥琐第一层:防御型的“长蹲坑”

  “蹲坑”是指AVA中一种守株待兔、以逸待劳的战术。这要求使用者必须对地图十分了解,并能够善于寻找隐蔽地点,给予敌人出其不意的打击。这种极具智慧和技巧的能力是“猥琐流”倍加推崇的防御技巧,从了解地图到融会贯通,再到利用环境细节伪装自己,最后到临场应变适时伏击,蹲坑也要有组织、有计划、有技术的实施。“蹲坑”小成境界为能够熟悉地图,了解敌军进攻的路线;初窥门径为能够在更短更快的时间内找到有优势的设伏点;炉火纯青为能够巧妙利用周围环境的各种细节,运用光线、障碍物使自己不被敌人发现;化境为能够根据实际情况快速改变自己的位置和伏击方式,并根据经验判断对手的行动。在以上四个境界中,你达到了哪一层呢?


猥琐第二层:攻击型的“爆菊花”

  “爆菊”是指利用战术手段从敌人的侧翼或其他方向进行迂回,以达到背后突袭的效果。对于“猥琐流”来说,爆菊是一门艺术,能将爆菊进行的变幻莫测,风骚难挡就是他们对于艺术的追求。从有意识的躲避对手到策划不同路线的包抄,再到拥有足够的生存自保能力,最后到出其不意的给予对手致命一击,爆菊的精髓在于迂回和出击,任何一个环节都需要玩家拥有极大的控制力和技巧。“爆菊”的小成境界为有意识的躲避对手主力;初窥门径为能够策划多条包抄迂回路线,绕到敌人的身后;炉火纯青为能够提升自己的生存能力,并持之以恒地在敌后制造麻烦为队友获取最佳的战斗时机;化境能够利用视觉盲区在敌人身后一击必杀。在不断的迂回中,你爆出了多少精髓呢?


猥琐第三层,智慧型的“设陷阱”

  陷阱是“猥琐流”们津津乐道的手段。能够巧妙地设计伏兵陷阱,让那些没有头脑的冲动型士兵自投罗网,用最小的代价换取最实惠的收益,就是这种技术的终极目标。从配合队友成为诱饵到利用战场条件设计杀机,再到识破对手所设陷阱,最后到组织队友实施连环计,彻底逼死对手,巧设陷阱拥有着极大的危险性,一不小心就会反中对方一计。“巧设陷阱”的小成境界为可以配合队友献身为诱饵让敌人进入到自己的埋伏圈;初窥门径为能够利用战场上任何的条件设计杀机;炉火纯青为能够清楚的识破对方所设的任何陷阱,拥有冷静的分析能力;化境为能够组织自己的队友进行连环陷阱设置,逐个歼灭对手。在如此充满着智慧的四个境界中,你又达到了哪一层呢?

  猥琐第四层,战略型的“心理战”;

  不论是在AVA还是其他FPS游戏中,高手都能将心理战运用的如火纯清,从而在战场上获得意想不到的效果。从保持自己冷静的心态开始到利用自己的优势挑衅对手,再到熟练掌握心理战技巧,最后到影响对手的同时鼓励队友,心理战的作用不仅仅在于对待敌人,更多的还在如何能够让队友发挥出更多的实力。“心理战”的小成境界为保持冷静的心态,无视对手的挑衅;初窥门径为适当利用自己的优势影响对手;炉火纯青为能够熟练运用挑衅、火力压制等手段对敌进行挑衅与暗示;化境为能够有效的鼓励队友充满信心,让队友的发挥更加出色,团队的配合更加默契。在注重合作的AVA中,心理战你玩到了哪一层呢?

  猥琐流正逐渐成为AVA的主流流派,究其原因无外乎一旦将猥琐流发挥到了极致,那么无论是谁都将对你退避三舍,你将完全有实力在野战中独当一面!如今,AVA猥琐教主倾情奉献,你学会了多少?!在危机四伏的战地之中,找到适合自己的技术才是关键,还在等什么?猥琐如你,赶紧加入吧!

  更多详情请关注:

  战地之王官方网页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