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战地之王 全新导弹危机 召唤拆弹部队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06日 14:01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第82届奥斯卡上,导演凯瑟琳毕格罗凭借一部《拆弹部队》,一举击败大热门《阿凡达》,从而获得六项大奖,成为最大赢家,而与此同时,拆弹部队这一名词也成为诠释战地勇气和无畏精神的最佳载体,行事干练,潇洒无畏的主角詹姆斯也成为了拆弹高手的最佳代名词。

  就在这股“拆弹浪潮”余热尚存之际,《战地之王》(以下简称AVA)即将隆重推出了“导弹危机”,带来全新“夺取模式”,令玩家在游戏中也能够摇身变为导弹危机中的关键先生,拆除导弹,阻止危机蔓延。

  
《战地之王》全新“导弹危机”

  新模式袭来,拆弹高手显神威

  “曾经预分裂土朗国和伊萨国的库尔德反动军在土朗国北部金矿设施了秘密导弹系统。为分离土朗国和伊萨国阵营,以确保中东的越权保证,同盟军和联军派遣作战部队试图进行阻止。”很显然,我们的新故事和新模式将围绕“秘密导弹系统”展开,而也只有真正的拆弹高手才能够在复杂的战场环境中力挽狂澜,解除危机。

  
全新地图——传送之门

  “传送之门”是此次导弹模式强力推出的新地图,而在此地图上的导弹任务中,一方需要持有两个导弹发射控制装置才能够完成任务,也就是说,在我军阵地中有发射控制装置的前提下,需要夺取敌军的发射控制装置拿到我军阵地才能够达到拆除导弹的最终目的,拆弹高手们不仅需要夺取控制装置,更需要严密保护,并且移动至指定地点,从而在危险性和配合性上上升了一个层次。

  
迪马克C7

      
M4A1 Bumblebee

     
M4 Spectre

    
AWM

     
Walther P38

  全新武器,助阵拆弹高手

  全新的武器支持是每一个全新模式的必点菜,这次的导弹危机模式也同样不会例外,并且此次AVA连续推出了包括迪马克C7,M4A1 Bumblebee,M4 Spectre,AWM ,Walther P38在内的五款枪支,其中既有新枪名枪,也有怀旧经典,既有近战利器,又有狙击能手,可谓应有尽有。

  如果你是无所畏惧的拆弹专家,那就锁定这个夏天的AVA全新模式,届时和战友们一道体验战地之王独有的FPS创新玩法吧!  

  更多详情请关注:

  战地之王官方网页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