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唐豪侠外传今日启动老玩家体验活动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06日 13:54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大唐豪侠外传》专区

  2010年8月6日早上10点,网易《大唐豪侠外传》正式启动老玩家体验活动。凡是参加过一、二测的老玩家,均可以直接进入三测体验区,提前一周尝试游戏新内容。

  为了感谢广大老玩家为游戏一、二次内测所做的贡献,在体验活动一周时间内,开发组将设置特殊NPC于游戏中,玩家可以用极便宜的金钱,买到最顶级的装备、武器,还可以通过购买升级丹、名气帖,快速达到满级,成为游戏顶尖人物。

  本次活动,广大老玩家可以全方面的快速体验到《大唐豪侠外传》三测内容。对于新玩法、新副本以及新的时装宠物,都可以在第一时间内提前尝试。在一、二测时候,需要一定的时间才能逐步升级,但在三测体验活动时间内,大家可以在短短几天内,一跃成为叱咤江湖、万人敬仰的豪侠义士,尽情享受顶级玩家的快感。


黑色香香猪(三测永恒版)

  同时,凡是参加此次体验活动的老玩家,开发组都将在8月13日《大唐豪侠外传》正式开启三测后,奖励参与此次活动的老玩家,特殊版宠物:黑色香香猪(三测永恒版)。

  三测正式开启后,随身带着黑色香香猪,周围的新玩家都会对你膜拜敬仰,这就是老玩家身份的象征。

  当然,新玩家也不必过于羡慕,因为只要再过一周时间,《大唐豪侠外传》就要于8月13日早上10点正式开启三测了。新玩家们可以通过游戏官网申请VIP激活码,然后下载好客户端静候时间,开发组也会在三测正式开启后,送给你丰厚的奖励。只要你在三测中努力战斗,相信过不了多久,你也会成为一名豪情大侠。

  还犹豫什么?快点果断加入《大唐豪侠外传》吧。《大唐豪侠外传》,有你更精彩!

  《大唐豪侠外传》简介:

  《大唐豪侠外传》是网易方舟工作室自主研发,中国第一款2.5D大型穿越武侠MMORPG网络游戏。游戏采用即时战斗制,唯美写实的风格再现唐代武侠世界。五大门派纵横天下,从西南的蜀山、中原的少林、南疆的百花宫、西北的天煞盟、到东北的寒冰门。在《大唐豪侠外传》的世界里面,天下英雄纷纷聚首一堂,共叱江湖恩怨,互诉武林情仇。

  《大唐豪侠外传》官方网站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