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TTlove送爱情《穿越OL》千古姻缘一线牵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06日 13:30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穿越Online》专区

穿越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63
CGWR介绍
7.7

  时光在不经意间从指尖滑落,跨越轮回飘零数百年,散落在1877年的大清王朝。似乎只有手指轻触键盘的瞬间,时间才有倒流的可能。而《穿越OL》就仿佛一扇敞开在现实里的时空隧道,迎接着每一位渴望穿越时空回到古代的迷途旅人。从R星球到雪山大漠,一路走来虽然风雨不断却因有身边那份浪漫的守候而处处彩虹。千年的时光阻不断一份至真至诚的爱,穿越时空遇见你并非浪漫的邂逅,而是宿命的眷顾……


TTlove完美婚纱摄影

  虚拟的角色,承载的却是真实的情感。游戏人生,其实并非一场虚梦。人说记忆证明存在,所有印刻在你记忆中的点点滴滴无论虚拟或现实,都是真实存在的。在《穿越OL》那些始终陪伴着你的那个他(她)是否有过让你心动的瞬间?当你们之间的缘分值不断增长的时候,你是否有过想要结婚的冲动?当身边的朋友都出双入对时你还在犹豫么?去桃花山庄,找月老为你们见证这一刻的真实吧!


桃花山庄的浪漫瞬间

  浮光掠影,穿越人生。有记录,便会有记忆,有记忆就能证明存在的真实。这正与《穿越OL》结婚系统的官方合作伙伴——TTlove摄影工作室始终坚持的艺术追求相一致,用最美的艺术感觉记录最真实的情感!用摄影的方式诠释经典与传统的意义,用独特的情境氛围完美融合人与自然。诠释完美,记录真实,不仅是TTlove的追求,更是《穿越OL》的目标!也正因此TTlove与《穿越OL》才能达成官方合作,更多精彩合作内容敬请留意官网动态。


用最美的艺术感觉记录最真实的情感


完美婚嫁


宇内流传的浪漫传说

  关于TTlove:

  T时尚机构 创办于2007年10月,旗下拥有T视觉广告、TTlove时尚摄影、T文化产品开发。 TTlove是T时尚机构旗下的一支朝气蓬勃、勇于进取的精英摄影团队。 主要从事新派婚纱摄影,户外个性写真 ,时尚杂志及专业广告拍摄 。

  TTlove官方网站

  关于《穿越OL》:

  盛大游戏运营的《穿越OL》是2010年业界首款最穿越2D回合制网游。游戏汲纳“穿越文化”精粹,融合数十种时下最流行元素,并经历研发人员的创新与再造,独创8大特色玩法,让玩家在游戏中体验时空穿梭的神秘与时代变迁的气魄。在秉承了回合制网游上手快、操作简单等特性的同时,还创新加入了“至尊皇帝”“时空穿越”“海战英豪”“变形金刚”“一人双宠”“梦幻飞行”等个性玩法。海陆空全面出击的新鲜体验,造型可爱新颖的超萌战宠以及玩伴,带给每一位渴望穿越时空的玩家最与众不同的游戏体验!

  《穿越OL》官方网站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