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群英赋OL》致胜奇策 敌不动我先动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05日 14:49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群英赋》专区

  《群英赋Online》所提供的百分百策略对战,意即强调“策略”与“战术”的配合运用,玩家必须靠团队间的战术讨论与配合对战才能达到胜利,不仅游戏灵活度高,玩家还可以完全自由地运用游戏中所提供的军事、外交、建设等各种行政技能来获得胜利。让玩家体验完全主宰游戏进程,而不是被游戏主宰的乐趣!

  《群英赋Online》官网

  《群英赋Online》微博

  士气在《群英赋OL》扮演着非常重要的角色。由于在战斗中无法准确预测对手的行动,因此先动制敌者将拥有极大的优势,而决定行动顺序的就是部队的士气。士气除了影响到部队的行动顺序外还会直接影响部队的战斗力;而城池的士气也关系到本身的防御能力,士气过低的城池极易被敌人攻占。 如果在副城出兵,注意看是否开战敌人踩断了你的城和主城的连接线,此时该城出兵士气将很低很低,而且在城边得不到粮草补给,难以增加士气。


雨技


用征兵技能


大型副本

  增加部队士气的方法有三种:

  A、最快最有效的方式是让会鼓舞计谋的武将带一队刀兵使用鼓舞技,从而快速大幅提高周边四格内己方和盟友部队的士气。

  B、让我方部队在我方城市三格范围内提升士气。

  C、在我方部队范围内建设粮仓提升士气,但需要注意的是要保护好米仓的安全,一旦粮仓被袭,我方四格内的部队将大降士气。

  在全新的《群英赋Online》城战版中,气势磅礴的战争场面,丰富多元的战斗内容,更深入的策略战法一定让策略爱好者的你大呼过瘾!《群英赋OL》致胜奇策——士气,也将让玩家感受到敌不动,我先动的制胜乐趣!

  想要尝试最新、最充满乐趣的游戏新玩法吗?赶紧上《群英赋Online》享受全新网游震撼与策略PK新玩法,全新城战玩法即将开启!!  

  《群英赋Online》官网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