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仙侠网游《仙剑神曲OL》超炫法宝展示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05日 14:37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仙剑神曲》专区

  翻天印、打神鞭、炼妖壶……这些频繁出现在神话传说和仙侠小说中的法宝,到底有着什么样的逆天威能?

  在中国传统文化中,法宝是指附带法力的宝贝,可以理解成仙家拥有的强大法器。对法宝最直观的了解,应该是西游记中各个神仙妖怪用的法宝。孙悟空也算是一把好手,照样被各种各样的仙家法宝弄得灰头土脸,一个紧箍咒让他无法可施。

  在《仙剑神曲OL》中,玩家可以亲身体验近百种各式法宝的逆天威能和战斗时的酷爽感受。

  法宝本身具有很高的属性和成长性,能大幅度的提高玩家的战斗力。法宝本身所带的主动或者被动技能,更是玩家PK、打宝的主要技能。针对本身的特点来选择对自己最有用的法宝是玩家在游戏中最需要关注的问题。

  在《仙剑神曲OL》中,玩家可装备三个法宝,但可供选择的法宝达到了近百种。这些法宝大致可以分成三个大类,攻击型、防御型、增加气血型。


翻天印

  翻天印:伏魔八宝之一,原为翠霞派仙祖所有,后因镇邪之用隐于潜龙渊内。机缘巧合之下,被丁原所获。万劫真君一战中,八宝聚毁。如今它又奇迹般地再现天陆,是福是 祸?只待有缘人定论。攻击型法宝,适用于招式力道见长(侠客、锦衣和璇机)的修行者。


紫瞳魔灯

  紫瞳魔灯:魔教“风云雷电”四大护法之首风雪涯所持有的宝物。曾用9盏此灯布下魔教镇教魔阵——九光灭魂阵。一旦身陷其中又不谙阵法,任你修为通天也只能落得魂飞魄 散,万劫不复的下场。攻击型法宝,适用于心法力道见长(剑仙、五行和风水)的修行者。


天魔令

  天魔令:魔教至宝,其中隐藏着魔教三卷圣典的秘密。其中第一卷,记载的是魔教至高心法——“大日天魔真气”的修炼要诀;第二卷中,则记载着魔教十六种绝世秘笈的修 炼之道;第三卷,更有百余种五花八门的魔教功法。防御型法宝,适用于招式力道见长(侠客、锦衣和璇机)的修行者。


百鬼焚仙灯

  百鬼焚仙灯:“鬼仙门”门主鬼先生所持有的仙宝,灯内有百鬼列成的,“百鬼夜行阵”。此阵中藏有一百零一只厉鬼精元,都是以千年地煞阴火淬炼,不畏寻常罡风法宝,不避 雷电水火。此阵属鬼仙门三大妖阵之首,更有“百鬼合一,流火焚仙”的终极变化阵法。防御性法宝,适用于心法力道见长(剑仙、五行和风水)的修行者。


血玉熔金壶

  血玉熔金壶:碧落剑派镇山之宝之一,可收世间阴阳万物,更可炼化冤鬼恶魂,是天陆无数仙宝魔器的天生克星。增加使用者气血,适合所有玩家。

  《仙剑神曲OL》官网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