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网游《仙剑神曲OL》不删档内测前瞻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05日 14:33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仙剑神曲》专区

  备受玩家关注,历经多次测试的最中国风仙侠网游《仙剑神曲OL》将在8月10日正式拉开不删档内测的帷幕。《仙剑神曲OL》是一款充满中国风韵的仙侠网游,自面世之日起,就受到了玩家的追捧,几次测试在线率都居高不下。


我的帅气骑宠

  中国风韵引爆游戏热潮

  《仙剑神曲OL》是迅雷首款独代大型网游。取材于同名仙侠小说,由国内老牌3D游戏工作室厦门御风行历经多年,精心制作而成。游戏画面画风细腻柔和,画质清爽淡雅,即时画面效果已达到近似电影画面水准。人物一颦一笑的细节展示、花海林间的光影表现等,给玩家带来“电影式网游”的震撼体验。

  昆仑、蜀山、太行、江南等耳熟能详的名字;风水、璇机、五行、侠客等十分具有中国特色的修真职业;采集、纺织、锻造、炼药等十分中国味的生活技能。一切都散发着浓郁的中国风韵。


最中国风仙侠网游

  新版本全新亮相

  与封测相比,《仙剑神曲OL》不删档内测采用的全新版本。历经多次测试,《仙剑神曲OL》已经十分的完善,这次全新的版本,将增加更多新的内容。

  灵宠天赋已经开启,灵宠将是玩家最大的助力。更多的副本地图,让玩家有了更多获得高级法宝的机会。新增十多种时装和坐骑,让崇尚个性的玩家有了更多的选择。取消了阵营限制,昔日的战友也变成了对手,PK将更有挑战。DIY装备的属性将不再固定,手工打造楚极品也不是。


精彩画面

  众多活动助阵内测开启

  为庆祝《仙剑神曲OL》不删档内测的开启,官方准备了大量的活动和奖品,迎接玩家的到来。超值奖品、双倍经验、趣味活动、独特奖励,只要您来就有机会。

  价值2188的豪华大礼包,人人有份,保送玩家快速到达70级;白金卡、钻石卡限量发放,先来先得,超值奖品尽在其中;在线赢豪礼,天天有惊喜,在线时间越长,奖励越高,真正的啥事不做,立等拿钱;连续三天双倍经验,助你抢夺排行第一……

  8月10日,《仙剑神曲OL》双线服务器盛情以待。踏仙剑,听神曲,酷爽一夏。

  《仙剑神曲OL》官网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