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金山最美showgirl沈芸舟 隐私微博曝光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05日 14:24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在中国最大游戏盛典ChinaJoy开放期间,金山展区内阵容庞大的纯美萝莉showgirl,犹如繁花簇拥让无数玩家大开眼界。其中最娇嫩的美女showgirl沈芸舟,更是给现场玩家留下了深刻印象,其个人微博也被迅速曝光,已经加V通过新浪实名认证了哦!

  沈芸舟微博地址

  在本届展会期间,最美showgirl沈云洲将自己的东方美感倾情绽放, 她那甜美微笑时深深的酒窝,柔情似水的纯净眼神,还有那轻软动听的嗓音深深打动了每个玩家,一颦一笑给在场玩家唯美享受。


最美showgirl


showgirl沈芸舟


金山最美MM

  英文名:JOJO

  中文名:沈芸舟

  现住地点:上海长宁区

  身高:162

  体重:44KG

  出生:1989

  三围:83CM/65CM/88CM

  鞋码:36

  头发颜色:黑

  头发长度:长卷

  眼睛颜色:深棕色

  专业:影视表演

  第八届ChinaJoy虽然已经落下帷幕,但是金山最美showgirl沈云洲将会长时间陪伴广大玩家,一同分享大家的快乐心情!大家可以通过她的微博,随时随地的保持联系哦!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