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明龙权》新道具炫出真我风采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05日 14:09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大明龙权》专区

大明龙权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13
CGWR介绍
8.6

  《大明龙权》新道具闪亮登场,浪漫炫丽的礼花绽放美姿,千万光点汇聚成的束束光纹,从礼花筒迸射而出,不同色彩彰显不同气氛,或生机盎然的翠绿,或华丽高贵的金色,或神秘妖媚的紫蓝巧搭,让您在喋血江湖中感受一份别样心情,热血PK之余享受柔情蜜意,炫丽烟火中脱颖而出,成为他人焦点,秀出真我色彩,大明新道具助你实现“明”星梦,炫出属于自己的精彩。


夜空锦绣团团  盛世共庆欢乐

  灯树千光照,花焰七枝开。百花丛中姹紫嫣红,唯有一种花,不若庭院娇花柔弱易折,不似空谷幽兰影自赏,它绽放于空中,光彩夺目变化万千,毫不吝啬展现自己的美丽,它便是源于火药源于中国的礼花,象征英雄归来的胜利,喜迎盛世欢庆的日子,从绚丽多姿的烟火亮光中,表达人们的祝福和喜悦。


绚丽多彩之姿  风格迥异之采

  古有周幽王点烽火戏诸侯,今有明将燃礼花诉衷情。小巧红竹筒,浪漫烟光宴,三款礼花,风格自逸!翠绿似盎然春意永驻大明,一簇簇绿意带来清新,金光华采四溢,金色礼花彰显霸气,紫蓝犹若界外妖魅,紫中神秘莫测蓝中安然自得。或春意,或高贵,或妖魅,点燃浪漫礼花,为所爱之人刻画动人一刻,一瞬间的永恒,海枯石烂情缘尤在。


江湖柔情共存  PK恋爱两相宜

  自古英雄伴美女,江湖厮杀方尽,儿女情长之初。大明定江山安社稷,不忘侠骨柔情,英雄洗去拼搏血渍,大明变身浪漫情人,柔情蜜意瞬间娇媚,礼花烟光霭霭,可为情人点燃爱情之火,与他共祈牵手诺言,可为兄弟撒下火种,承诺同甘共苦,可为知己绽放惺惺相惜烟光,道出祝贺与鼓励。那一处柔情,那一方水土,是沙场将士的心之所系。


刚柔并进,绚丽异常!


最华丽PK网游《大明龙权》

  2010腾讯2D巅峰巨作最华丽PK网游《大明龙权》!

  公测客户端下载地址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