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战地之王》导弹模式 体验服抢先看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05日 11:57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八月初的战地之王(以下简称AVA)战场,导弹危机迫在眉睫,战士们已经蓄势待发,准备迎接全新的史诗级挑战。就在大家望眼欲穿之际,我们不妨听听来自AVA“导弹危机”新版本体验服的最新战报,提前领略一番全新模式的精髓所在。

  
《战地之王》全新“导弹危机”

  新模式,新挑战

  导弹模式无疑是新版本的最大亮点,而就在这一全新玩法中,玩家们将围绕秘密导弹的发射控制权展开最激烈的争夺。

  
双方争夺的焦点——控制器

  在模式任务中,双方都需要持有两个导弹发射控制装置才能够完成任务。也就是说,一方阵地中有导弹发射控制装置的前提下,需要夺取敌军的发射控制装置拿到己方阵地之上,方能获得胜利。

  新地图,新战法

  此次伴随导弹模式一道推出的主打地图名为“传送之门”,复杂的地形和丰富的交叉路口为这个地图上的战斗制造了更多的战术选择和更难以捉摸的变数。


新地图——传送之门

  新地图中的复活点出来朝向两个方向,一个方向是去往敌军阵地的有传送带的道路,另一个方向是去往我军发射控制装置所在地的道路。如果队伍希望攻击对方,就选择前往左边的传送带的路线,如果希望防御,则选择前往右边的的精炼室的路线。具体选择需要根据事态进行选择和判断。

  队伍在夺取到目标物后需要正确判断通过哪个路线进行撤离。通过中央交叉路返回基地是最为快速的,但很容易暴露给敌军,通过我军攻击线路的传送带路线虽然较远但比较安全。由此可见,占据中央交叉路可对胜败起重要作用,既可以使夺取目标物的我军顺利通过,还可以有效阻击夺取目标物的敌军。

  新武器,新装备

  有一身精良的装备是每一个战地精英的梦想,而新版本的推出在这方面同样没有令大家失望。包括迪马克C7,M4A1 Bumblebee,M4 Spectre,AWM ,Walther P38在内的五款枪械,既涵盖火力达人,有不乏狙击能手。相信有了这些神兵利器,战士们的夺取之战会更加激动人心。

 
迪马克C7


M4A1 Bumblebee


M4 Spectre


AWM


Walther P38

  更多详情请关注:

  《战地之王》官方新闻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