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天之痕OL》水墨画风正统中国古典美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05日 11:11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天之痕Online》专区

天之痕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57
CGWR介绍
7.8

  唯一横版千人PK网游——《天之痕OL》不删档测试火热进行中!

  《天之痕OL》被誉为全球顶尖的正宗水墨风格网游,美人如画,水墨奔行!中式的写意山水画卷给玩家绝无仅有的感官享受。


水墨画风

  《天之痕OL》秉承了《轩辕剑》系列,特别是外传《天之痕》的优雅风格,所有人物、场景、坐骑、装备……全部以水墨方式呈现。中国文化独有的山水风景与游戏完美地融为一体,创造出前所未有的视觉奇迹。


正统中国古典美

  独特的水墨画风,使得角色一个个如画中人般神韵灵动,让整个游戏的过程,如同作画一般,玩家可以舒畅、优雅地创造属于自己的唯美画卷。


优雅风格

  除了在场景、人物、服装做了各种考究外,在角色动作的设计上,更是为了让玩家们能享受打斗的临场快感。研发小组此次特意动用了电影等级的动作补捉器及摄影棚,并邀请了武术演员真实制作,为了就是将最好的画面呈现给喜爱《天之痕OL》的玩家们,让大家能玩得爽快!打得精采!


视觉奇迹

  燃情七月,不如来《天之痕OL》不删档测试体验清凉的水墨画卷,消暑解闷正当时!

  官方抢号专题>>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