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圆了你的匪徒梦 全面通缉玩家化身游戏角色视频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05日 10:59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7月初,《全面通缉》举办了“真人化身”活动,这是开发商为展示游戏的招牌功能:角色自定义而推出的项目。Realtime Worlds称《全面通缉》的自定义选项“几乎是没有限制的”。至于如何更好地丰富游戏角色,而不仅仅是采用真实人物原型,以及如何让玩家对他进行大改造,化身为游戏中的人物。

视频:《全面通缉》真人化身视频赏 媒体来源:新浪游戏

  玩家们投票选择了来自伦敦的自由奔跑者约什,后者将因此获得一次华丽变身的机会。约什选择了一个新的发型、鼻环、纹身及朋克风格的服装。最后,他还进入了《全面通缉》的新副本。

  玩家们可以先欣赏下介绍视频,同时欢迎浏览“真人化身”网站。

新浪游戏_《全面通缉》家用机版将采用合作出版

APB原画

新浪游戏_《全面通缉》家用机版将采用合作出版

爆炸

新浪游戏_《全面通缉》家用机版将采用合作出版

惩罚者汽车

新浪游戏_《全面通缉》家用机版将采用合作出版

玩家涂鸦汽车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