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巨人前传》今日17点首次研发测试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05日 09:50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巨人前传》专区

  在星辰大海间体会《巨人前传》,2010年8月5日17点,首次研发测试邀请您的到来。!

  在末世中奋起,在乱世中求生。

  不做第二个谁,只做第一个我!

  未来战争,身临其境。

  官方网站


巨型宇宙飞船


远望地球

  《巨人前传》是一款架空未来战争类MMORPG,游戏采用高性能3D引擎,以2.5D视角显示。故事以未来为虚拟背景,爽快的PK,逐步追求的荣耀,社会关系。置身其中的你,将会走上一条充满传奇色彩的星河征程。

  作为巨人网络年度重量级网游产品,《巨人前传》将在8月5日下午17时首次与玩家见面。

  我们诚恳地邀请您,参与到我们的测试当中!

  故事背景

  2046年,人类在“生命工程”技术上取得了突破性的进步。“永生”已经不再是遥不可及的梦想。在科技的推动下,文明达到了巅峰。与此同时,人口激增,冲突加剧,繁荣的背后是一个欲望包裹着贪婪的世界。

  潘多拉魔盒终于被贪婪的人打开,人类社会的文明与良知在蘑菇云中灰飞烟灭。核弹在空中飞舞,烟花绽放,末日降临。

  黑暗与恐惧,使这个曾经繁荣的星球如同死一般的寂静。

  毁灭与痛苦,成为末世之后人类的主题。

  地球的生态在核辐射的笼罩下破坏殆尽。幸存的我们被迫逃离地球,前往太空轨道空间站苟延残喘。

  ……

  曾经我们仰望星空,如今我们怀念家园。

  17年后,在空间站上的我们无法阻挡对家园的怀念与对自由的向往,决定重返地球。当我们充满了对家园的憧憬,准备开始新生活时,等待着我们的却是……无尽的战斗!


太空城市

  游戏特色

  尖端技术:与世界领先的IT企业英特尔(Intel)进行深度合作,应用云计算虚拟化技术,从根本上保障万人同服、千人国战、跨服战场等强大游戏功能的超顺畅体验。

  极致表现:使用光能传递技术,引入了全局光照,赋予场景极致真实的光影效果,使场景更加具有层次感和立体感,想象一下斑驳的树影落在树干和石板上的感觉吧!

  重金保障:最可靠、最安全、最稳定的Linux系统为服务器端保驾护航,所有服务器使用性能最强劲的刀片服务器。


游戏美图


巨人前传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