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CJ回顾:众明星惊现《街头篮球》展台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04日 16:23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街头篮球》专区

街头篮球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75
CGWR介绍
7.7

  今年在chinajoy现场,天游为《街头篮球》2010全国联赛召开了“参与人数最多的电子竞技赛事世界纪录”的申请的发布会,发布会现场人潮涌动,喜爱街头篮球的玩家都在现场留影,其中更发现多位名人未经官方邀请,参与其中。


国内电竞第一人“SKY”


选秀达人“好男儿”秦炎仕


新版黛玉传“香菱”—张雪婷


现场支持的玩家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