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泡泡战士》海盗模式被各大媒体争相报道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04日 15:52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7月15日,《泡泡战士》韩服第三种新模式全新登场——海盗模式正式与韩国玩家见面。这是韩国游戏研发继僵尸模式、足球模式后,《泡泡战士》推出的第三种全新模式,也是目前为止第一种PVE模式。海盗模式推出后,马上受到韩国玩家的热烈欢迎。

  虽然远在异国,但《泡泡战士》全新模式的推出也牵动了中国媒体和玩家的心。海盗模式推出后,隔天即被嗅觉灵敏的中国游戏媒体捕捉并报道。各大媒体不仅通过文字向中国玩家介绍了该模式的基本玩法和技巧,还有部分游戏截图曝光,令中国玩家大呼过瘾,跃跃欲试。


狸猫海盗团来袭


全副武装大战海盗

  海盗模式上线至今,已经被国内多家游戏媒体和网络媒体争相报道、转载,可见《泡泡战士》已经在中国市场有着不小的影响力。

  尽管距离国服开测还有一段时间,但《泡泡战士》头上的光环已经非常耀眼。顶着NEXON泡泡系列的金字招牌,再加上盛大游戏的实力运营,都让《泡泡战士》的一举一动备受关注。

  现在,我们不仅可以在各大媒体看到《泡泡战士》海盗模式的图文报道,视频媒体也不甘落后。海盗模式的游戏视频已出现在土豆网视频专区,每一段视频都有不俗的浏览记录。


团队合作歼灭海盗团


玩家在游戏过程中可以夺取海盗的武器进行攻击


贴墙可以回复体力

  海盗模式是一种非常体现战斗精神的模式,游戏过程刺激、激烈,对个人技巧和团队配合有一定体现。可以想象中国玩家在观赏视频时的激动心情,恨不得亲自上阵体验。


胜利属于正义的《泡泡战士》


《泡泡战士》僵尸模式,可爱的小僵尸


《泡泡战士》足球模式,另类绿茵激情

  《泡泡战士》韩服在2009年1月公测后持续成长。随着僵尸模式、足球模式的推出,在线人数连连攀高!本次海盗模式的推出,相信也将给《泡泡战士》的在线人数带来一个不小的“加速度”。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