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星际2免费即将结束 台电视节目透露公测时间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04日 15:16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新浪游戏专稿,转载请注明出处】

  动视暴雪宣布旗下游戏《星际争霸2》不负众望,自游戏发售之后已经出售了近150万份。虽然未打破2008年《巫妖王之怒》创下的首日销售280万份的记录,但无疑已是本年度最受欢迎的游戏。目前国服玩家可以通过台服战网免费体验这一游戏盛宴,暴雪并没有确定公测时间,而在公测之前,玩家都可以免费通过战网游玩星际2。 

台电视节目透露公测日期
台电视节目透露公测日期

  近日,在台湾最新的游戏节目中,一组画面透露出免费公测活动至8月9日结束。目前暴雪还没有确定的公布公测时间,而之前得到的消息是公测1个月,暴雪是否会真的提前结束公测呢?让我们拭目以待,但是想要免费体验星际2的玩家需要赶紧抓紧时间。(编辑:杨彬)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