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凶祸的迹象篇正式发行 信长之野望版本更新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04日 14:58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信长之野望online》专区

信长之野望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146
CGWR介绍
7.1

  2010年7月15日实施更新的“利休与唐狮子”将在下面介绍给大家。试炼秘境中的新任务“利休与唐狮子”将被加入,同时为玩家提供交流场所而新增的“战国告示板”也将同时被加入。“号外瓦版”中的凶祸的迹象篇即将发行。在任务中众多新的强敌也将登场与大家交手。在发行期间,“现身之梦”也将同时开始。想要得到稀有物品这可是一次好的机会哦!

  队友募集、活动通知、委托生产……好好使用“战国告示板”吧!

  设置新的交流场所“战国告示板”。“战国告示板”可以募集队友,通知别人参加活动,委托别人生产道具,可以在上面写各种内容。

  游戏世界的人们都可以查阅到这些内容,赶紧支持别人,参加活动,帮助别人去吧!

  “战国告示板”只要在游戏中就可以随时通过菜单选项打开。并且能随时的写上让其他玩家上线后就可以看到。各位玩家一定要多多利用“战国告示板”交流起来哦!

  “号外瓦版”凶祸的迹象篇正式发行!挑战任务“凶祸的迹象”!!


凶祸的迹象

  “号外瓦版”凶祸的迹象篇正式发行!

  在本次发行的任务“凶祸的迹象”中登场的强敌都将成为讨伐的目标。

  “号外瓦版”并不是只让玩家每日去挑战强敌,完成任务后经验值与熟练度、修得度、功勋等其他报酬也可以获得更多。

  而且“号外瓦版”任务达成后的报酬与“战斗瓦版”(一般任务、特殊任务)是分开的,如果在时间内两种都达成,则两份报酬都可以获取。

  正在成长并且以达成“凶祸的迹象”任务为目标的玩家。赶紧抓住机会去挑战、征服他们吧!

  ·请在“号外瓦版”开始之前,找到上野的NPC“入野老翁”接取“凶祸的迹象”任务。

  ·确认“凶祸的迹象”任务内容,紧接着确认任务的目的地。

  ·“号外瓦版”接下来的目的地出现你需要挑战的对象就赶紧去击败他吧!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