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日本一周新游国产怪物猎人OL杀入榜单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04日 12:58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猎刃》专区

猎刃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31
CGWR介绍
8.0

  名次 游戏名称               大陆代理

  1 最终幻想14 暂无

  2 怪物猎人OL 暂无

  3 皇家骑士团2:命运之轮 PSP

  4 初音 PSP

  5 战国Basara3 PS3

  6 龙之谷 盛大

  7 猎刃 中娱在线

  8 战国ixa 暂无

  9 伊苏VS空之轨迹 PSP

  10 星际争霸2 网易

  本周日游关注榜上榜网游有所回升,《最终幻想14》当仁不让继续位列第一,相信还会持续盘踞一段时间。

  《怪物猎人OL》上榜位列第二。同时,国产山寨版怪物猎人《猎刃》Chinajoy期间再次吓到了日本玩家,关注度激增,稍落后《怪物猎人OL》几名位列第7。《星际争霸2》难得上榜勉强位列第十。


游戏截图


怪物猎人OL


排名截图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