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CJ美女印象,昔日童星的战地之王星路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04日 11:44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伴随着八月的到来,2010年CJ也画上了圆满的句点。作为一年一度的网游盛会,本次CJ的各路性感showgirl无疑是全场的亮点。其中,更有昔日童星成长为一代性感女神,姚遥便是其中最具代表的一位。

  据悉,这位80后心中的可爱甜心在本次CJ中化身战地之王(简称AVA)性感女中尉伊娃,将性感与沉稳兼收并蓄,展现出专属AVA的妩媚与霸气。昔日甜美可爱的邻家小女孩成长了新一代AVA女掌门,CJ之旅无疑成为姚遥转型契机。

  昔日活泼可爱的甜美童星

  姚遥的星相从她11岁时就展现了出来,在2000年3月-8月在福建东南电视台“银河之星大擂台”少儿组中,姚遥连闯二十关,获“东南明星”称号。也正是凭借着灵动可爱的气质,姚遥开始频繁接触各大赛事,在媒介曝光率不断提升。2001年,风头正盛的她更是发行了自己的首张专辑,并成功将“东南歌王”的称号收入囊中。仅隔一年,姚遥又被CCTV相中,她在第四届中国少年儿童歌曲卡拉OK电视大赛中的精彩表现使得自己成为当时小朋友心中共同的明星。2002年6月受CCTV央视六一晚会特别邀请,参加CCTV《开采未来》六一专题晚会,与艺术家谭晶合唱《大地飞歌》,演出内容被新闻联播报道。自此,这位小小童星的星光之旅也开始崭露头角,也正是凭借着自己的不断努力以及对演艺事业的执着之心才使得小姚遥从小便拥有了明星般的内在气质。


姚遥


华丽蜕变的性感女郎

  儿时的甜美气质为姚遥的星路打开了突破口,而伴随着时光的推移,昔日可爱的小女生已然成长为一位落落大方的成熟女人。在2008年 参加央视CCTV《星光大道》节目后,19岁的她逐渐走向了模特行业。当年,她参加了上海潮牌EVER'S牛仔裤与chairman新品画册平面拍摄,对于模特的敏感与喜爱使得她很快适应了女模气质,也开始走性感路线。与此同时,姚遥更是发挥自己儿时的歌唱天赋,在歌唱界大放光芒。2009年参加湖南卫视《快乐女声》节目,获得杭州区十强的好成绩。并且成功从全国三百强中突围晋级全国60强。在09年,她还担任娇韵诗杭州彩妆模特与担任植村秀上海彩妆模特。同年,在09上海国际车展上,她不仅担任宝马前台礼仪接待,还担任上海雪佛兰克鲁兹新车发布试乘试驾活动模特。在2010年,她更是投身了主持界,参加浙江卫视联手网易举办的世界杯女主播评选活动 ,并在《越跳越美丽 网易世界杯女主播终极PK》中获得第四名。同时在6月份随浙江卫视赴南非录制《越跳越美丽》最美足球宝贝南非世界杯特辑。昔日稚嫩的童星出落为跨行模特,歌手,主持三界的全能天才,网友们纷纷惊呼:一颗新星再升起。


新生代AVA女掌门人

  伊娃现身,新生代AVA女掌门人

  在本次CJ舞台中,姚遥化身AVA女中尉伊娃现身战地,受到粉丝的大爱。冷艳的面庞,性感惹火的身材,周身萦绕的优雅气质,每一个细节都与伊娃角色紧密贴合。为了使与角色气质更为贴合,姚遥更是在细节上下足了功夫。微微敞开的领口,手执枪械的妖娆,深邃的眼眸捕捉着空气中丝丝紧张气氛,姚遥无疑从灵魂深处捕捉到了伊娃的专属气质,足见专业功底。活动现场,不少玩家认出了姚遥,对于战地装束的华丽蜕变,粉丝们更是喜爱不已。相信经历CJ的战地风洗礼,这位天才明星将收获更多的人气神话。

  2010年CJ的帷幕已然落下,但这群青春靓丽的showgirl的星路仍在继续。相信在今后的岁月中,这群不服输勇于拼搏的姑娘们将给玩家带来更多惊喜。

  更多详情请关注:

  战地之王官方网页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