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暴雪CEO性骚扰案败诉 年底或推新产品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04日 11:06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近期动视暴雪的CEO Bobby Kotick在一起2007年涉及性骚扰的案件中被判败诉,当时Bobby Kotick和另一名公司高管乘坐公司的私人飞机外出公干,被控在飞机上对一名空姐Cynthia Madvig实行了性骚扰,事发后还解雇了她。

暴雪CEO
暴雪CEO

  随后空姐得到了全美知名律师的法律援助,一纸诉状将Bobby Kotick告上了法院。在经过艰苦卓绝的法律斗争后,最终获得法庭支持,宣布其胜诉。

  Bobby Kotick需要支付原告20万美元的律师费和93.8458万美元的赔偿款。尽管Bobby Kotick不服判决提起了上述,但被高等法院驳回维持原判。

暴雪CEO遭恶搞
暴雪CEO遭恶搞

  与此同时,虽然动视暴雪官方还没有就《使命召唤OL》的相关流言做出回应,但是摩根证券的著名分析师Michael Pachter预计动视暴雪最迟将会在今年年底推出新的付费网游。

  “我认为他们不会对所有内容都进行强制性收费,也许还会有一些免费的在线体验内容。”Michael Pachter说,“但是在线付费模式将会越来越重要,如果无法发展起来的话消费者们将重回传统零售这条已经死亡的老路上去,而作为上市公司,动视暴雪将不可避免的选择去追逐更高的利润为股东们负责。”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