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探秘2010CJ的最红 胸机女转型原因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04日 09:58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每年ChinaJoy展会都是各大厂商以及各美女背后的策划团队大显身手的时候,各种亦真亦假的事件、炒作层出不穷。其中最雷的人当属“胸机女”毅然转型的事件。


“胸机女”毅然转型

  那么到底这算一起成功的策划炒作,还是另有隐情呢?带着疑问,记者在CJ期间特地采访了“胸机女”吴青霞,了解全部的事件。

  化身“胸机女”实属偶然为之

  见到吴青霞的时候,记者发现她的确再没有画第一日的浓重妆容,只是简单的刷了一下睫毛,脸上也只是略微的上了一些薄薄的粉底。不上妆的吴青霞其实只是一个清纯娇小的小女生。当记者询问为何第一天以“浓妆黑眼圈+胸机事件”高调曝光之后,吴青霞有些腼腆的说道:“其实那事件是我朋友出的主意,说要做一些事件才能出名,我一时冲动就做了。化妆也是平时习惯,我以前一直以为浓妆比较漂亮。”

  之后,吴青霞还表示其实没有想到真会引起网友高度的关注,本来只是一时好玩的事情,却真被记者拍到写成新闻,引起好多讨论。晚上回家看到新闻报道的时候的确有些心慌。

  相识巨人员工建议转型

  记者随后了解到,隔日毅然转型成清纯眼睛娘,是巨人CJ的工作人员及时给予的建议。吴青霞称,第一天晚上看到网上铺天盖地的报道有点怕,就打电话给当初面试ShowGirl的巨人工作人员询问,那人听闻事件之后果断的建议第二日让她不要再花浓妆,直接素颜参展。随后,那工作人员还告诉她,当时面试的时候就是看中她没化妆带着眼镜的清纯模样,并且力荐她成为巨人8个海报女郎之一的。她现在这样做是自毁长城,建议她立刻转型。

  出名要选择适合自己的方式

  吴青霞第二日之后虽然再也没有爆出其他事件,但因她360度大改变的造型依旧引起了众多玩家的关注,成为坏事变好事的典型。吴青霞在结束采访前,还跟记者谈到,现在很多女生都有自己的梦想,但选择适合自己的方式是最重要的,而不是盲目的去模仿,不然往往会适得其反。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