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ShowGirl功劳还是游戏品质 征途2成CJ新游黑马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04日 09:50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征途2》专区

征途2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112
CGWR介绍
7.4

  每一年的ChinaJoy,除了各种千娇百媚的ShowGirl可以看和大量有趣好玩的周边产品可以拿之外,最重要的就是去体验各个厂商为玩家准备的即将上市的新游了。

  在今年第八届ChinaJoy展会上,盛大的《泡泡战士》、《星辰变》;巨人的《艾尔之光》、《征途2》;腾讯的《英雄联盟》等,都设立了试玩区提前跟玩家见面。从一定程度上来说,一款新游的试玩人数,可以从侧面反映出玩家对于这个新游戏的喜好程度和这款游戏的品质。

  今年ChinaJoy展会,巨人网络《征途2》试玩区的机器一直是人满为患,漂亮的ShowGirl搭配高配置的六台体验机,使得试玩的游客络绎不绝。在试玩时,还有不少玩家趁机跟试玩区的ShowGirl搭讪聊天。有趣的是,有一《征途2》试玩区的ShowGirl被一个穿着《死神》漫画里面五番队队长衣服的玩家“骚扰”了2天,最后终于被其感动,将手机留给了他。


征途2试玩区


玩家试玩

  巨人网络《征途2》,是《征途》的续作,在延续了原有的有趣玩法之外,颠覆了原有的画面和系统,新加入了很多新元素、新玩法,并从底层改变了原有的商业模式,使之成为一个完全不同与《征途》的新游戏。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