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菲律宾COS女王或将出演魔兽世界电影血精灵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03日 14:43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Alodia Gosiengfiao,菲律宾cosplayer女王,作为一个资深Coser和狂热的游戏玩家,她对在魔兽争霸电影版里扮演血精灵表现出极大地兴趣。

  仅仅在电影里崭露头角,这只是她所追求的一部分。她已经同传奇电影公司接触并开始讨论整部影片。魔兽争霸电影版的一切,就是由传奇电影工作室负责。

点击欣赏宅男女神阿洛蒂雅COS图集
点击欣赏宅男女神阿洛蒂雅COS图集

  Gosiengfiao在自己facebook里写道:我今天早些时候刚同传奇电影公司的首席执政官兼创始人Thomas Tull 还有副总裁Alex Garcia在华纳大道会过面,聊了下新的魔兽电影的事情。

  “我们同传奇电影公司谈到了这部片,他们表示也在考虑为我创造出一个角色。”这位菲律宾裔的Coser告诉Kotaku:“因为电影的事情才刚刚开始,所以到目前为止,他们仍然还未敲定到底谁会出演这些角色。 ”Gosiengfiao当然明白一个道理:计划总赶不上变化。 所以她同Kotaku网站透露,她极度想参与这部电影的演出,如果能扮演血精灵的话,那将是再好不过的事情啦。

点击欣赏宅男女神阿洛蒂雅COS图集
点击欣赏宅男女神阿洛蒂雅COS图集

  Sam Raimi 最近表示,电影的进展缓慢,到目前为止手上有超过40页的剧本需要回炉重造。

  同b级恐怖片演员Michelle Morrow不同的是,Gosiengfiao极有可能参与电影的演出。因为在Morgan Spurlock执导的有关动漫节的纪录片里,她就有出现过。提到Morgan Spurlock大家可能有些陌生,但是说起《super size me》(大号的我)这部纪录片,大家都能会心一笑,此片就是导演Morgan Spurlock执导的。Gosiengfiao同Kotaku网站讲到:Morgan在传奇电影公司提携我,想让我出演魔兽电影版。这实在是太出乎我意料了! 虽然我还没缓过神来,不过我心里明白,这份美差实在是太酷啦。

点击欣赏宅男女神阿洛蒂雅COS图集
点击欣赏宅男女神阿洛蒂雅COS图集

  而今,魔兽世界电影版还处于襁褓之中,等到面世还需数年之久。有什么理由不让Alodia Gosiengfiao出演血精灵这一角色呢?凭借她在Cos界极大的名气和逼真的化妆术,演出这个角色,一定会让Cosplay迷满意的。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