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玩转ChinaJoy 与《泡泡战士》零距离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03日 14:28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7月29日,ChinaJoy盛大开幕!一年的等待,四天的惊喜,7月29日至8月1日,玩转ChinaJoy,快来与《泡泡战士》零距离!

  《泡泡战士》是韩国NEXON公司制作的泡泡系列第三部。该作品将为泡泡系列的传承和进步起到了推动作用,相信也会在本次ChinaJoy上展现明星产品的绝对实力,在众多休闲游戏产品中脱颖而出!


泡泡战士

  如果你是射击达人,弹无虚发;如果你擅于游击,灭敌于无形;如果你深谙策略,用兵如神……那么,一定要在CJ现场与《泡泡战士》亲密接触哦!快来参与现场试玩活动,你的优势特长将在紧张、刺激的水枪大战中体现得淋漓尽致!清新卡通的射击场,也有一片展现自我的天空;酷帅可爱的水枪,也可以让你体验到飒爽射击快感!


游戏截图

  即使你不擅长射击操作,也要来感受一下《泡泡战士》的魅力!搞笑的风格,轻松的主题,超萌的人物,让你横扫烦闷,为时时出现的逗趣场景捧腹不已。这样简单的快乐,这样轻快的射击,只有《泡泡战士》为你呈现!


可爱的卡通形象


1VS1单挑

  本届ChinaJoy是《泡泡战士》第一次与广大玩家零距离亲密接触,不仅安排了试玩体验,还为到场参观的玩家全情奉上精彩活动、丰富好礼哦!精美周边,酷帅水枪,预约激活码……让到场的你享受幸运,心满意足哦!


游戏周边


主题水枪

  玩转ChinaJoy,与《泡泡战士》零距离!让我们在“最泡泡”的激爽射击场,徜徉在斗志昂扬的激情中,挑战无限,快乐无边!尽享极速射击快感吧!

  2010年最值得期待的休闲射击游戏——《泡泡战士》官方网站

  关于《泡泡战士》

  《泡泡战士》是盛大游戏代理的第三款NEXON的游戏,是NEXON研发的泡泡系列三部曲之一。《泡泡战士》是首款Q版第三人称射击休闲游戏(简称TPS)。这款游戏不但继承了《泡泡堂》、《跑跑卡丁车》中清新明快的游戏画风,也传承了泡泡系列经典的游戏模式。玩家将控制熟悉的角色,手握各种不同样式、威力各异的可爱水枪进行对战,趣味横生。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