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唐豪侠外传三测新坐骑宠物时装曝光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03日 09:58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大唐豪侠外传》专区

  2010年8月13日早上10点,《大唐豪侠外传》将迎来第三次封测。

  本次测试,将给广大玩家带来翻天覆地的变化,使得玩家们感受到游戏的真正乐趣!除了在引擎、画面上的变化外,更多的玩法也将更新出来,展示给玩家体验。同时,在三测开启后,开发组还将推出新的宠物、坐骑和时装等,满足不同玩家的需求。

  游戏三测后,开发组将根据玩家们的反馈,有针对性的进行适当调整,持续推出新的玩法、新的副本、新的道具出来。以满足玩家需求为己任,让玩家体验到游戏的真正乐趣!

  《大唐豪侠外传》,有你更精彩!


坐骑:帝王隼(传说是奖励给PK最强者)


宠物:纪念版小狗


时装:纪念版猩猩时装


宠物:黑色香香猪(奖励给参加2010年8月6日试测活动的老玩家)


宠物:熊猫(奖励给三测的幸运玩家)


坐骑:虤虤玉辂(三测中最拉风的坐骑,每台服务器只产出两只。)

  《大唐豪侠外传》简介:

  《大唐豪侠外传》是网易方舟工作室自主研发,中国第一款2.5D大型穿越武侠MMORPG网络游戏。游戏采用即时战斗制,唯美写实的风格再现唐代武侠世界。五大门派纵横天下,从西南的蜀山、中原的少林、南疆的百花宫、西北的天煞盟、到东北的寒冰门。在《大唐豪侠外传》的世界里面,天下英雄纷纷聚首一堂,共叱江湖恩怨,互诉武林情仇。

  《大唐豪侠外传》官方网站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