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小林志玲总结CJ代表天使消灭网络低俗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02日 18:47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2010年chinajoy已经圆满落幕了,要说本次CJ上最亮眼的明星是谁?相信大家都会不约而同地想到巨人网络的showgirl小樱。这位有这“小林志玲”美称的嫩模拥有得天独厚的外貌和气质,最难能可贵的是,在接受媒体采访的过程中小樱炮轰了多个恶俗网络红人,颠覆了showgirl留给大家只会作秀的“花瓶”的印象,以其敢说敢言的直爽个性,成为了游戏界敢于出头抵制网络低俗的美丽天使。借用美少女月野兔的那句话:网络低俗,代表美丽消灭你!

新浪游戏_小林志玲总结CJ代表天使消灭网络低俗
巨人showgirl

新浪游戏_小林志玲总结CJ代表天使消灭网络低俗
小林志玲

  小樱在采访中说到,“凤姐这样靠出丑来自我炒作的人都应该去面壁”,“芙蓉姐姐的身材实在不适合穿的太少”,“建议芙蓉姐姐应该去绝食减肥成功后再出来见人”。

新浪游戏_小林志玲总结CJ代表天使消灭网络低俗
迷人的微笑

  点击查看更多小林志玲美图

  对于以“不雅照”出名的闫凤娇,小樱也发表了自己的看法,她很严厉地指出这样做很“无耻”,“为了出名连做人的尊严都不要了”。对于闫凤娇代言网游遭到封杀,小樱直呼“封杀得好”,“不应该让低俗的东西污染的游戏行业”。

  如今网络世界里低俗的不和谐音符时有出现,如果多一些像小樱这样的敢于维护正义打击低俗的天使,相信我们的网络世界会更纯净。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