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ChianJoy最囧coser绿巨人雷翻全场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02日 14:13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穿越火线》专区

穿越火线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10
CGWR介绍
8.7

  在2010WCG《穿越火线》(简称:CF)落下帷幕的时刻,2010 CHINA JOY(第八届中国国际数码互动娱乐展览会   以下简称CJ) 在上海开幕。CF作为国内FPS射击游戏最受瞩目的游戏之一,在CJ现场给广大游戏玩家们带来了一场精彩的现场表演。在美女齐聚的CJ现场上,作为CF的游戏角色出现的绿巨人,无疑是CJ现场的一大亮点,吸引了许多游戏玩家们的眼球。下面就让我来看看绿巨人从组装时候的雷囧全场精彩表现吧。


扮演绿巨人的帅哥腼腆的笑了

裤子怎么就穿不进去了呢  ?。?

裤子是穿好了,好像鞋子少了一只……不过工作人员都看不过去了 

裤子穿好了,V一个,囧,一只鞋子忘记穿了


在激动和艰难中终于在组合完毕,恩,好像少了个手和头,o(∩_∩)o... 

我挤,我挤,嗯,手终于出来了。

终于穿好了,恩,好像爪子不在了。囧!

恩,绿巨人合体完成,酷一个、笑一个 

绿巨人震撼登场,引爆全场火爆气氛

  自此,绿巨人合体完毕,酷炫登场。绿巨人作为CF生化模式的游戏角色,已经为广大CF玩家们印象深刻。绿巨人是在CF推出生化模式后推出的第一个生化角色,其后CF又推出了疯狂宝贝、迷雾幽灵等角色,作为CF生化模式的大哥大级人物,在CJ展台上必然是不可或缺的了。不过谁也想象不到在绿巨人这样狰狞的面孔下竟然隐藏着一位帅哥,相信广大玩家们在看了这篇新闻后,一定对绿巨人映像更加深刻了。相信在今后的CF战场上定会有更加生猛、完美的生化角色推出,敬请广大玩家们拭目以待。  

  更多详情请关注:

  穿越火线官方网页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