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激战2》升级快 每级所需经验相同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02日 10:28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激战2》专区

  新浪游戏专稿,转载请注明出处

  近日,《激战2》游戏设计师艾赛亚。卡特莱特(Isaiah Cartwright)接受了国外媒体采访,讨论了有关《激战2》等级系统的问题。卡特莱特告诉媒体称当前《激战2》中所设计的最高等级为80,而且每级所需要的经验值都是相同的。也就是说《激战2》的等级系统要有别于其他网络游戏。

激战2升级曲线(红色)
激战2升级曲线(红色),蓝色为其他MMO

  卡特莱特在采访中介绍,当前网络游戏中,例如,一款游戏的等级上限为80,那么玩家从1级开始之后所升到每一级都要比之前1个等级升级所需要的时间更长,过长的升级时间会让玩家感觉无聊甚至痛不欲生。但是,《激战2》会打破这个传统。正如图中曲线所示,《激战2》中的每一级所花费的时间相同,并且不会需要很久的时间(当前整个等级系统尚未设计结束)。

  为了让玩家在升级过程中暂时忘却那冗长升级时间,《激战2》中加入了大量的有趣的游戏剧情和任务,使得玩家能够融入进游戏世界当中。卡特莱特在采访的最后还自信的向玩家许诺,称《激战2》中的一切事物都会非常有趣,并且玩家在沉浸于这时刻变换的动态世界之中时,甚至会暂时忘却等级的存在。

新浪游戏_《激战2》参展动漫节 鲨鱼宠物视频将放出

激战2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