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CJ玩家疯抢《大明龙权》精品浮雕火机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01日 17:10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大明龙权》专区

大明龙权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13
CGWR介绍
8.6

  第八届国际游戏盛会ChinaJoy于2010年7月29日起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行。立足于中国传统武侠文化和真实大明历史的最华丽2DPK网游《大明龙权》的各项展会活动已经进入到白热化阶段,为的就是给所有玩家展现国产网游的新面貌新气息。在所有人期待的目光中,最新游戏周边隆重登场!浮雕精品打火机,纯金属打造,精美人物肖像外壳,每天限量发行1000套,先到先得,抢购潮人限量打火机,争做大明收藏达人!


《大明龙权》精品浮雕火机


材质很不错

  古典中国风  大明网游文化闪亮登场

  大明龙权展台刮起明“潮”旋风,复古打扮的靓丽showgirl配以激情四射的cosplay现代表演,正如游戏的特质一样,古典美与现代潮流感相结合,在众多展区中别具一格。试玩区更是排起了长队,玩家迫不及待地想回体验这穿越明朝的神奇之旅。逼真的古战场、雕梁画栋的古建筑、气若幽兰的明代美女、荡气回肠的江湖情仇,观众被大明所呈现的2D虚拟世界震撼吸引住。大明周边展台被人群挤爆,玩家对众多华丽炫酷周边爱不释手,展台订购供不应求。


玩家排队疯抢火爆场面

  古朴浮雕  彰显王者气息

  众多展出周边中,最为畅销的就是《大明龙权》浮雕精品打火机。金属质感的打火机,前卫时尚的防风设计,配上立体的LOGO和霹雳堂弟子彪悍肖像,霸气王者之风油然而生。厚重的手感,拉丝的外观效果,完美融合了历史的浓重与时尚的魅力元素,尽显经典奢华,凸显高贵品味。这款限量打火机再现《大明龙权》的精髓,标榜着玩家的个性与时尚品味。限量版更是让爱好收藏游戏周边的玩家大呼过瘾,独一无二的刻印ID,尊贵玩家身份,让大明龙权的珍藏版打火机身价倍增。

  CJ展会亲身体验,探寻华夏文明,历史为你重演,扣人心弦的历史与武侠交织成篇。独家的尊贵体验,尽在今年CJ会场大明展台!


现场图片


姐姐也给我一个吧


还有金黄色版本的打火机


主题扑克牌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