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泡泡战士》美女COS大秀温柔一枪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01日 14:58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什么叫很萌很可爱?当你看到《泡泡战士》在今年ChinaJoy上的美女COSPLAY后,就会发现这几个字用在她们身上实在是再贴切不过!

  泡泡系列的经典人物一直被中国玩家熟悉和喜爱,皮蛋、黑妞、小乖、宝宝、葱头、胖墩、蓝蓝、小强等大头小短腿的Q版可爱形象,令人爱不释手!想到他们的模样,就忍不住泛出一个大大的笑容。

  在本届CJ现场,盛大游戏就送给参观者一个大大的惊喜——《泡泡战士》美女COSPLAY,令人大饱眼福!或调皮,或甜美,或搞怪,将性格各异、活泼可爱的“泡泡战士”活灵活现的展示给大家哦!


看到红色就想起了《泡泡战士》中的宝宝,穿红色衣服的方圆MM和宝宝一样可爱。


黑妞在《泡泡战士》原画中选择了黄色,娇MM穿起黄色套装,天真俏皮样子和黑妞如出一辙哦。


蓝色是帅气皮蛋的代表色。虽说皮蛋是男生,但晓晓版的美女皮蛋也不失酷帅风姿哦!


咖咖穿起《泡泡战士》的服装十分甜美可人,快拿起水枪打一场开心的水仗吧!


嗯?莫非可爱的”喵喵” 也混进“泡泡战士“的队伍中了?
看到茨茨MM的这个造型,仿佛耳边响起了奶声奶气的”喵喵”叫呢!


美女版皮蛋在舞台上也有犀利的眼神哦。


“黑妞“在向现场观众招手。


这个MM看到什么好玩的东东了吗?她欢快的表演感染了到场的每一个观众。


五位COSPLAY美女的表演让全场HIGH翻天!

  《泡泡战士》美女COSPLAY邀你一起开展别开生面的水枪大战哦!

  2010年最值得期待的休闲射击游戏——《泡泡战士》官方网站:http://bf.sdo.com

  关于《泡泡战士》

  《泡泡战士》是盛大游戏代理的第三款NEXON的游戏,是NEXON研发的泡泡系列三部曲之一。《泡泡战士》是首款Q版第三人称射击休闲游戏(简称TPS)。这款游戏不但继承了《泡泡堂》、《跑跑卡丁车》中清新明快的游戏画风,也传承了泡泡系列经典的游戏模式。玩家将控制熟悉的角色,手握各种不同样式、威力各异的可爱水枪进行对战,趣味横生。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