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超人气ShowGirl吕瑶爱上《泡泡战士》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01日 14:51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盛大游戏超人气ShowGirl吕瑶一直广受玩家的喜爱。很多人来ChinaJoy都希望亲眼一睹她的芳容,清纯靓丽、甜美可人的她早就是很多男生的梦中情人了哦!

  今年的ChinaJoy上吕瑶MM有了“新欢”,一把放在盛大游戏舞台上的水枪吸引了她的注意力。


吕瑶MM在现场

  原来,放在她面前桌子上的超级水枪就是盛大游戏今年的主推产品,“最泡泡”的《泡泡战士》在本届CJ 上的周边礼品。也许是因为水枪的漂亮色彩和酷感外形吸引了吕瑶的注意,她的目光时不时停留在水枪上。

  “你觉得水枪里面有水哇?一会儿是不是要用水枪作游戏啊?”


“原来这是《泡泡战士》的周边啊,等休息的时候我也要去试玩这款游戏,HOHO~”


“有点小无聊,真想玩眼前这个大水枪……”


“不管了啦,哈哈!先玩玩看!很帅气吧!”


“这个POSE好看吗?我也是快乐、勇敢的泡泡战士!”


可爱表情

  原本就非常吸引人的吕瑶MM,一时玩兴大起。殊不知她摆弄起水枪的样子魅力更显,大大的水枪在她手里也变得愈发可爱了呢!


“大家要和我一起支持《泡泡战士》哦!”


清纯可爱的吕瑶MM

  2010年最值得期待的休闲射击游戏——《泡泡战士》官方网站:http://bf.sdo.com

  关于《泡泡战士》

  《泡泡战士》是盛大游戏代理的第三款NEXON的游戏,是NEXON研发的泡泡系列三部曲之一。《泡泡战士》是首款Q版第三人称射击休闲游戏(简称TPS)。这款游戏不但继承了《泡泡堂》、《跑跑卡丁车》中清新明快的游戏画风,也传承了泡泡系列经典的游戏模式。玩家将控制熟悉的角色,手握各种不同样式、威力各异的可爱水枪进行对战,趣味横生。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