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CJ最后一天:巨人奖品堆积成山狂派发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01日 11:23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Chinajoy进入第四天,也是本届展会的最后一天。巨人网络展台早早聚集起大量热情观众,为回报大家热情,巨人展台今日展台奖品堆积成小山,向台下观众不断派发,点燃了现场玩家的热情。

  2010年ChinaJoy(简称“2010CJ”),巨人网络携《征途2》、《艾尔之光》、《龙魂》、《仙途》、《万王之王3》、《黄金国度》、《我的小傻瓜》、《巨人》、《征途》等12款精彩游戏参展。

  巨人聘请了近百位美女担任ShowGirl,打造“满足宅男100种口味”的“百Girl全书”。现场还将送出L薇蛇皮袋、世界杯呜祖啦、时尚充气沙发、微博光电鼠标、游戏耳机、台湾双人游、苹果iPad等众多重磅奖品,精彩尽在Chinajoy1号馆W1-02。


CJ最后一天,巨人展台奖品堆积成山,狂派发


CJ巨人展台奖品堆积成山,狂派发

狂派发

大抱枕

抛洒礼物

谁想要?


接着


成堆的呜呜组啦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