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雕像哥小萌妹演绎CJ现场宅男追女仔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31日 16:47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本届CHINAJOY在上海举行,闷热潮湿的空气依然难档玩家的热情,许多玩家排队3个小时购票才得以进场。

  许多玩家参加CHINAJOY,目的无非有三个。一是美女、一是周边、一是游戏。许多观众看美女看得意乱情迷,拿游戏周边拿到手抽筋,但他们依然乐此不疲。

  在7月28日场馆搭建时,许多媒体记者和玩家偷偷混入场馆,第一时间欣赏到了各家彩排的节目,当时就有人发现,28日下午带妆彩排时,完美时空展台下有一着装奇怪的男子手捧鲜花,一动不动。被曝光之后,许多网友亲切地称呼他为雕像哥。

  7月29日,CHINAJOY第一天,雕像哥很早地来到展台,为了抢占有利地形,不惜爬上摄影台与摄影师产生冲突,最终被在场负责安保的工作人员强行拉下摄影台。更有好事者在中午午休时发现雕像哥仅以包子充饥。网络上网友众说纷纭,猜测到底台上哪一个幸运的女孩是雕像哥的爱慕对象,无不为其毅力所感动。

雕像哥深邃的背影
雕像哥深邃的背影

  7月30日,在众多媒体为模特拍照时,雕像哥冲上展台,不仅为她喜欢的宫小萌献花,还当众熊抱。不巧让当时视频媒体的记者逮个正着,几家媒体追出W1场馆终于有机会和雕像哥近距离接触。

只有在小妹出现的那一刻雕像哥才会露出淡淡的笑容
只有在小妹出现的那一刻雕像哥才会露出淡淡的笑容
30日雕像哥现场鲜花熊抱小萌妹
30日雕像哥现场鲜花熊抱小萌妹

  其实有心的人早就发现了一切,有玩家按照姓名和资料搜索雕像哥关注的台上模特,在签约完美展台的模特宫小萌的微博里,找到了答案。

  这个男生已经站那两天了。一坐也不坐,你不累吗?你不饿吗?花一天比一天大,哎~~~有心意就好了,真的真的。明天别这样了,感动。——引自宫小萌29日微博

  额,还真一天比一天大额~不过这强行拥抱实在~~~~你这每天来排那么久的队热不热额?好嘛,抱也抱了就回去早点休息吧。——引自宫小萌30日微博

左数第2个就是雕像哥喜欢的小萌妹了
左数第2个就是雕像哥喜欢的小萌妹了

  31日,网上迅速窜红的雕像哥甚至被好奇的网友制作了凡客诚品的最新代言广告,其中“爱农妇三拳,也爱捣你两拳”“格林海特”和“我今天戴绿帽,你有天也跑不了”更被网友戏称制作者之有才。

雕像哥凡客广告
雕像哥凡客广告

  窜红之后31日再次来到cj现场的雕像哥迅速成为媒体关注的焦点,采访接连不断,特别是在新浪直播间的专访更引来无数网友的围观。

31日新浪游戏找到雕像哥与小萌妹 雕像哥第一次正式接触小萌显出宅男的畏怯
31日新浪游戏找到雕像哥与小萌妹 雕像哥第一次正式接触小萌显出宅男的畏怯
雕像哥引来无数围观群众
雕像哥引来无数围观群众
雕像哥自备特色T恤要求签名
雕像哥自备特色T恤要求签名

  雕像哥小萌妹的现代宅男追女仔的故事也许非常平常,但敢于在CHINAJOY每天几十万的观众注视下真心表白,不管结局如何,雕像哥羞涩的表情以及小萌妹甜美的笑容都将深深留在我们的心里。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