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凡达方便面光宇CJ展台玩家前后争食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31日 14:20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上海2010ChinaJoy火热进行中,舞台之上各个厂商出尽怪招。光宇游戏展台成大胃玩家聚集地。继畅饮活动之后,又推出“阿凡达”干脆面速食比赛!海量干脆面惊现现场,玩家数以箱记消耗干脆面。


“阿凡达”干脆面


速食比赛

  速食干脆面 美女玩家巾帼不让须眉

  每天分上下午滚动进行的常规活动中,光宇展台安排了速食“阿凡达”干脆面的环节。考虑到玩家中午进餐,活动时间取早晚,避讳进餐时间。这类由河南斯美特饮食集团提供的干吃面就是场上活动的主角。台上玩家只要比其他玩家更快地吃下两包阿凡达干脆面就可获得精美赠品一份。让人惊讶的是,参加活动的玩家中女性玩家占了相当大的比重,也可能在绝对食量上不比男性,但在速食上有自信的女性还是很多。


我还能吃两袋


给比赛选手提供的饮料

  台前台后分食 干脆面成ShowGirl早点

  为了方便广大玩家顺利入场,大会举办方在30日决定将入场时间提早1小时。现场展会和演职人员则需更早入场。很多早到的演出演职人员都没有时间吃早饭,而此时阿凡达干脆面就是首选。很多ShowGirl一边补妆一边吃干脆面,这一幕也没有逃过记者的相机。


这位吃得太猛了


大胃玩家聚集地

  跨行业合作 光宇将陆续推出游戏专属食品

  自8090系列游戏专属饮料之后,又一样食玩系列即将推出。光宇游戏联手河南斯美特饮食集团,将游戏玩家最喜欢的快捷食品——干脆面变成游戏专属速食品。两样最受年轻人喜欢的不同行业产品将携手开创市场。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