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动作网游《猎刃》喜获产品研发创新奖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31日 11:59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猎刃》专区

猎刃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31
CGWR介绍
8.0

  7月30日晚,由国内权威网吧媒体pubwin media主办的“第二届中国网吧游戏盛典”在上海环球金融中心召开,此次游戏盛典评选出了多个游戏大奖,而由北京中娱在线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研发的国内首款3D动作网游《猎刃》喜获产品研发创新大奖。

  作为国内首款3D动作网游,《猎刃》拥有独特的游戏模式和多种创新内容,一直为玩家津津乐道。在这里,没有职业的限制,只有武器种类的不同,当玩家处于副本之外时,武器是可以随意更换的。而且,由于采用了无锁定的攻击方式,在这里,打怪不再是简单的砍杀与吃血,而是要结合地形地貌、气候特点,以及怪兽自身的行为特点等,进行全方位的“狩猎”,任何一个环节都将影响到“狩猎”的成败。

  为了满足不同玩家的需求,《猎刃》还特别采用了多难度副本模式,并特别加入援助闯入系统,让玩家得到更多游戏体验。而在本届Chinajoy,《猎刃》再次重磅出击,在游戏中加入了全球首创的“影院模式 立体网游”技术,使《猎刃》成为全球第一个真正意义上的立体网游……《猎刃》集合了多种创新内容与全新网游技术,得到了业界与玩家的一致认可,顺利荣获“第二届中国网吧游戏盛典”产品研发创新大奖,可谓实至名归。


喜获产品研发创新奖


荣获产品研发创新大奖

  目前,《猎刃》限量测试正在火热进行,凭借独特的游戏模式、炫丽的画质表现,以及充满打击感的动作设计,《猎刃》限量测试人气一路飙高,也再一次证明了《猎刃》的实力和非凡魅力。相信通过后期的完善与优化,《猎刃》必定能获得更多玩家的喜爱与支持。

  Etimes引擎打造全球顶级动作网游限量测试火热进行中

  动作网游 就玩猎刃

  《猎刃》官方网站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